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一卷第九章混战(中)

  "啊!"被石头砸中的村民痛呼一声,就朝石头飞来的方向跑来。

  刚刚的两块石头只有一块砸中,沈飞没时间惋惜,立刻又拿起石头向快速靠近自己的火光扔去。与此同时,那个距离沈飞比较远的村民也听到了声音朝这边跑来。

  幸运的是此后沈飞又扔出的4块石头全部命中,而此时这个村民已经奄奄一息了。可这时压根就不像沈飞想象中那样,他因为这个村民会拼到最后一滴血跑到他跟前拼命,实际上当这个村民被砸掉一半血的时候,就已经准备掉头逃跑了,只不过受伤严重导致他的行动能力下降非常多……最后沈飞毫发未损的杀掉了他。而第一个村民刚刚倒地,另一个就赶到了前者尸体旁边,在犹豫了几秒钟并且挨了沈飞两块石头之后果断选择逃命,边跑还边喊着:"野猪又来了!野猪又来了!"。

  沈飞心中暗道:"刚刚不小心砸到他的脑袋了?谁家的野猪能把石头扔出50米远?"

  虽然自己没受一点伤害,但是他却发现自己在短时间内杀不死逃命的村民。如果继续追下去,虽然早晚能追上,但是沈飞的移动速度也仅仅比他快一点而已,等他追到目标,自己也被人家包围了。而且他这次的目的可不是杀人,而是潜入村庄。所以沈飞跟着那个村民进了村子后就立刻朝另外一个方向跑去。

  不停地跑了5分钟,沈飞听到身后一片嘈杂的声音,而且隐约可以看到点点火光,显然是村子里的猎人都被惊动了。

  不过鲁尼亚村的面积还是很大的,毕竟住了300多人。平均3人一间房子,那整个村庄就有近100间平房,这还不算一些功能型建筑和中心广场,所以想找个藏身的地方应该不难。

  沈飞打开地图一看,发现自己在村子的东北角,周围离他比较近的民房有3间,其中人最少的只有一个村民,而且是那种几乎没有任何战斗力的,因为他(她)的生命值只有80/80。既然如此,他肯定是要挑软柿子来捏。

  沈飞开始向这间房子靠近,由于这里的村民没有凑热闹的习惯,所以除了那些抓人抓得热火朝天的猎人们之外,其他人都是紧闭着房门。当到了门口,他贴着木质的门板听着里面的动静。没有人说话,但是能听到一些细微的声音。既然有声音,证明里面的人没有睡觉。这样的话沈飞也就没有必要冒险去撞门了,那样就算冲了进去,也会惊动附近的村民。

  "咚咚"沈飞敲了两下门,不是很用力,这次房间里只有1个人而且应该是那种比较脆弱的女人或者小孩。如果声音太大了说不定会吓到对方。

  "谁……谁吖?"是孩子的声音。

  沈飞听到声音之后,在心中想道:"这孩子年纪应该比较小,无法从声音上分辨男女,而这样一个小孩自己在家,显然是大人已经外出了。现在的时间已经很晚了,这个时候还出门的家长一般不会是自愿出去的,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这个孩子没有母亲,只有一个猎人爸爸!"

  虽然不是很肯定,但也八九不离十。时间不允许沈飞多做思考,于是试探地答道:"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他让我回来告诉你他正在抓坏人,要很晚才能回家。让你别等他了,先睡吧!"

  在听到陌生人的回答后,屋里的小孩回应道:"嗯,我知道了!"声音听上去似乎并没有之前那么胆怯了,看来沈飞猜对了。

  第一步成功之后,小孩还是没有开门的打算。沈飞又继续说道:"对了,他托我把这些吃的东西给你带过来,你趁热吃了吧,然后早点睡。"

  沈飞的话中没有提到'开门'这个词,因为小孩子会对自己恐惧的事物格外敏感,如果提到了'开门',那么对方会在脑中把这个词无限放大,最后联想到外面的陌生人会不会是故意骗他'开门'的。另外沈飞用吃的东西诱惑他(她),并且没有告知具体是什么东西。这样一来,在食物和好奇心的双重诱惑下,沈飞不信里面的小孩不上当!

  果然,不一会沈飞就听见开门的声音……

  门打开之后,沈飞立刻冲了进去,一只手捂住小孩的嘴,另一只手顺势把门关上。

  屋里的灯光比较昏暗,不过还是能够看清这个小孩的脸,是个女孩,长相也非常可爱,现在正惊恐的瞪着一对大眼睛。虽然女孩的身高和沈飞差不多,但是沈飞的力气明显是跟成年人类一个级别的,再加上浑身的臭味,更是把小女孩吓的浑身发抖。

  见小女孩大眼睛中的泪水在打转,沈飞有些不忍,尽管自己现在用的是老鼠图奇的身体,但是内心还是一个20来岁的人类小伙子,如果对方是个大人,或许可以狠狠心直接杀掉,但是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在内心的激烈斗争后,天使的一面最终获胜了。沈飞尽量用温柔的语气说道:"别怕,如果你不叫出声,我就放开手,并且保证不会伤害你。"不杀小女孩还是有风险的,但是沈飞实在没办法下手。

  "唔唔唔……"女孩拼命的点头。

  得到答复后的沈飞慢慢把左手从她的嘴上移开,不过右手却紧紧握着一块石头,对于一个生命值只有80的小女孩来说,只要石头砸到她的头上,虽不一定一击致命,但是至少也是昏迷。当然,能不动手更好。

  不过此时的沈飞却没有意识到另外一个问题——他的战役胜利条件是杀光所有鲁尼压村民,而这个小女孩也是其中之一……

  松开手之后,女孩一动不动,也不敢说话,而是惊恐地盯着眼前这只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巨型老鼠。

  沈飞不禁莞尔,看来小丫头还是很怕死的,真的一声没出。于是开口安慰道:"我会遵守我的诺言,不会杀了你的,只要你别大喊大叫就行。明白吗?"

  女孩点了点头。

  "明白就好。你叫什么名字?"沈飞问道。

  女孩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沈飞恍然大悟,笑道:"呵呵,小点声说话没事的,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女孩终于鼓足了勇气,怯怯地答道:"我……我叫妮娜。"

  "嗯,妮娜,你们家做饭的地方在哪里?"沈飞可没时间和心情跟她聊天,需要抓紧想办法放火。

  "知道,我带你去,不过家里没有吃的东西了。"女孩似乎以为他饿了,想找东西吃,说完就乖巧地在前面带路。

  沈飞这才知道为什么女孩后来会给自己开门,原来是真的饿了。唉,这家长也太粗心了。

  跟着妮娜来到一个看起来像厨房的地方,发现并不是没有吃的东西,这里除了一些风干的肉类之外,还有不少的面粉之类的其他食物。甚至还有半只还血淋淋的野猪腿,显然是今天白天的战利品。所以女孩说没有吃的东西,其实是因为她不会做饭罢了。

  "妮娜,平时你爸爸做饭的时候怎么生火?"沈飞问道。

  妮娜见对方想做饭,便毫不犹豫的指了一下厨房角落里的一个小桌子,而桌子上则放着一堆东西。

  沈飞顺着妮娜指的方向找到了打火的工具——居然是火镰和火石,另外还有一堆干燥的棉花……

  "真够远古的!这是什么地方啊?"沈飞忖道:"听这些人的名字应该是西方国家,而西方国家古代怎么会有这种打火工具呢?真奇葩……"

  不过话虽如此,工具他还是会用的。地震之后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上网,所以百无聊赖之下到是看了不少各种各样的书籍。而这种用火镰火石打火的方法也从一些武侠小说中读到过,不过引火用的并不是用艾蒿嫩叶做的火绒,而换成了棉花。

  试了一下,发现工具还是很好用的。沈飞用力擦了一下就打出了几颗非常明显的火星。捏出一块棉花试了一下,果然一点着!

  试验成功之后,沈飞却没有像妮娜想象中的那样生火做饭,而是在整个房间里寻找着什么东西。

  "哈哈,找到了!"沈飞找到了一个木质的衣橱,里面有很多衣服,其中甚至还有几件女人的衣服。想必是妮娜的母亲留下来的。不过沈飞对他们家的历史并不感兴趣,一口气将衣服都抱了出来,然后撒遍了房间里的每个角落。

  他这么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把这些干燥的易燃物均匀的放在房子里。这样就能更快更猛的让整个房子都烧起来。沈飞又从厨房里找到了一个现成的火把,应该是妮娜的爸爸平时用的,上面有着焦黑的痕迹,火把顶部已经裹好了厚厚一层粗布,而让沈飞喜出望外的是,他还在厨房找到了一大桶的橄榄油!

  沈飞用火把在油桶里反复蘸了几下后,就把橄榄油收进了自己的储物空间,想了想,又从地上捡回了几件衣服也放到空间里。

  一切准备妥当之后,沈飞拉着不明就里的妮娜走出了这个房子。

  "啪!"的一声,沈飞点着了火棉,然后又用火棉点燃了火把。之后回头跟妮娜说道:"你可以离开这里了,记住往村子中心跑,不要回头。"沈飞这时并没有再威胁不让她喊叫了,反而希望她把着火的消息传遍全村。

  如释大赦的女孩再也顾不得自己家马上就被烧掉,撒腿就跑。而另沈飞失望的是妮娜并没有大声喊,看来自己的威慑力还没有完全消失。

  他摇了摇头,从空间里拿出一件衣服,用火把点着。然后从门口扔了进去。

  不一会,房子里就亮起明亮火光,滚滚的浓烟和扑面的热浪也从门缝中传来,沈飞满意的离开了这里。虽然没有在房子里洒橄榄油,但是遍地的干燥衣服,再加上木质的房屋结构,完全可以烧的很猛烈,再加上晚上的阵阵微风,说不定连周围的房子也都能烧起来。而手里的这桶橄榄油还有其他使命……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