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眼看着潘森离自己越来越近,沈飞并没有继续跑,因为以现在两人的速度来看,就算立刻转身逃跑,最多也拖延不了几秒钟,到时将背部留给潘森,自己死的会更快。他最后悔的就是当时在召唤师营地里没有兑换一把近战武器,以至于现在根本无计可施。

  就在潘森离他的距离不到10米的时候,沈飞将机械弩收回了虚拟空间,只留下一根弩箭在手中……

  “哈哈,这家伙脑子不好吗?拿跟牙签跟长矛打!?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个没有智慧的低等怪兽啊,浪费老子时间!”

  “这小老鼠被吓傻了吗?”

  ……

  看台上嘲笑声此起彼伏,由于距离比较远,他们根本看不清沈飞手里拿的究竟是什么,但是从外观上看,与潘森手中的长矛相比,确实跟牙签区别不大。而场上的潘森也面露笑容,不过他并不认为沈飞没有智慧,毕竟之前在议政厅的战斗中足以证明沈飞不仅有智慧而且杀伐果断、机敏过人。所以他的理解是,沈飞此刻拿着一根弩箭跟自己拼命,必然是走头无路了。

  潘森眼看着目标离自己不到5米,突然高举长矛,纵身一跃,一股无可匹敌的霸者之气迸发,手中的长矛至上而下以45度角刺向沈飞。倘若沈飞站着不动,这一下足以从他的脖子刺穿到尾巴,死得不能在死!

  可就在潘森跃起的这一刻,沈飞也动了!只见这只大老鼠居然凭空变出了上百枚拳头大小的石头!瞬间铺满他原来所站的位置,同时向后奋力一跳,避开了潘森这夺命一击!

  实际上原本潘森就没指望一击得手,毕竟沈飞也不是活靶子,不可能不闪不避,所以他早已经想好后续的招式,甚至连沈飞往各个方向躲避的动作都已经了然于胸。可他万万没想到沈飞居然能像变魔术般的弄来这么多拳头大的石头……

  说时迟那时快,两个人地动作几乎是同时进行。不过潘森所有的后续招数都没有任何意义了,当他落地的时候,刚好踩上那些圆滚滚地石头,只听“啊!”地一声,伴随着骨头裂开的“咔咔”声响,重重的摔倒在地。

  “嘶——”看台上的观众同时倒吸一口凉气,不仅是因为沈飞这诡异莫测的招数,还因为潘森这一下摔得非常惨。视力好的人甚至能清楚地看到——潘森的脚踝在接触石头时那不正常的扭曲。不过感受最深的,自然是当事人潘森,崴伤了脚踝的潘森痛得呲牙咧嘴,不断哼哼着,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滚落下来……

  “哈哈,现在你追不上我了吧?”沈飞得意的大笑。

  其实这个方法也是他刚刚突然想到的,一开始只想着拖延一下时间,却没成想效果会这么好。而且刚刚他看了一下潘森的属性,发现移动速度已经变成“非常慢”了,这时再面对擅长远程攻击的沈飞,几乎必败无疑。不过尽管如此,沈飞还是谨慎的继续拉开距离,并没有像那些狗血电影中的剧情一样走过去当面羞辱敌人一顿。

  “你给我死!!!”潘森突然大吼一声,用尽全身力气扔出了手中的长矛——

  这突然的变化可把沈飞吓坏了,甚至来不及做出躲避的动作,下意识的抬起双臂似乎要挡下这惊天一矛!可战争之王的奋力一击岂是儿戏?“噗!!”长矛直接命中沈飞,在射穿了沈飞手臂的同时,也深深地刺进了他的腹部!

  剧烈的疼痛让沈飞大脑一片空白,好在他并没有昏死过去,看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发现生命值只剩下331/1000了。足足打掉了他600多生命值!好在潘森发动最后一击的时候是蹲坐在地上,无法发挥全力,而且沈飞当时因为谨慎起见后退了20多米,在加上双臂挡在前面做了缓冲,所以长矛并没有贯穿他的腹部。否则这一下恐怕就会要了沈飞的小命!

  竞技场主见两人都无力再战,抬手下令,让他的手下来收拾残局。

  闸门打开,十来个壮汉涌进沙场,其中一人手持长刀,刀刃上似乎还有未干的血祭,此人满脸横肉,俨然就是竞技场专门负责收割失败者性命的刽子手。而他移动的方向,正是沈飞倒下的位置……

  “住手!”潘森喝道,此时那人正要举刀将沈飞一刀两断。

  “嗯?”刽子手疑惑地看向潘森。

  “它并不是我抓来的怪兽,而是有智慧的生物,是我的朋友,所以不要杀他。”潘森解释道。

  “哦,明白了”刽子手点点头,随后又把长刀举了起来。

  “你干什么?!没听懂我的话吗?”潘森有些生气,没想到一个奴隶也敢违抗他的意思。

  “听懂了,但是你和我们的场主有言在先,说好了这是一场‘斗兽’表演,所以这个东西不论是人是兽,只要输了就必须死,否则我们没办法向观众们交代。”刽子手说道。

  “那如果我说这次是我输了呢?”潘森反问。

  “什么?是我听错了,还是你说错了?”

  “你没听错,我也没说错,结果就是我输了。我现在是自由人身份,所以就算斗兽表演中我输了,你们也无权杀我。现在可以让我们走了吗?”

  听完潘森的话,刽子手愣了一下,随后望向看台上的竞技场场主。而场主虽然听不到他们之间的对话,但是从潘森的神态和场上的形势就足以猜出端倪,于是在惊讶之余,朝着刽子手点了点头,示意放人。

  沈飞虽然深受重伤,但神志还是很清醒的,捂着肚子站了起来,跟着一瘸一拐的潘森离开了竞技场……

  “为什么不让他杀我?”在路上沈飞开口问道。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必须说这次决斗输的人是我。”潘森不甘心的答道。

  “哦?你剩余的生命值应该比我多吧?”

  潘森看了看沈飞,反问道:“以你刚才的状态,还能够射出弩箭吗?”

  沈飞点点头,之前虽然伤势很重,但是还是能够勉强拉开机械弩的,只不过速度会很慢。

  潘森继续说道:“嗯,而当时我已经失去移动能力了,而且没有任何其他攻击到你的手段。可你却可以攻击到我,所以到最后失败的一定是我。”

  “哈哈,这么说你认输了?”沈飞开心的笑道。

  “哼!”潘森冷哼一声,却并未否认。

  此时主神的声音传来:“召唤师沈飞已经完成【与潘森决斗】的支线剧情,并达成本次战役的胜利条件,你可以在本次战役限制时间内的任意时间返回召唤师营地,注意,若你希望其他召唤师进入你的召唤师营地,该召唤师必须离你100米的范围之内;另外,在战役限制时间结束时,你将直接被传送回到召唤师营地。”

  沈飞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心中忖道:“刚刚主神的话和第一场战役结束时有所不同,因为这一次战役中出现了跟自己同阵营其他召唤师,所以主神给我一个集合其他召唤师一起回营地的权利。现在有一个最关键的问题,那就是能不能把尸体也带回去,刚刚主神的话里,只是说‘其他召唤师’,并没有说死活,所以尸体应该也可以。没有谁规定死人就不是人吧?”

  潘森见沈飞在思考着什么,也没有打扰,而且他现在也没说话的心情,输了一场比赛,代价是很严重的。不仅拿不到任何酬劳,以后也没有了所谓“竞技场之神”的光环,而且因为这件事还和竞技场场主交恶,以后恐怕也没有什么机会挽回了。所以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他都可谓损失惨重。

  两人各怀心思地离开的竞技场,目睹了整场决斗的刘凯和陈国栋看着沉默不语的两人,也无话可说,只好默默地跟着他们回议政厅。

  一路无话。半晚时分,四人回到了议政厅。潘森无精打采地回到自己的房间,留下沈飞三人。

  “你们两个刚刚收到主神的提示了吗?”沈飞问道。

  两人点了点头,陈国栋开口说道:“收到了,不过是在克里斯继承王位的时候就收到了。那个人还跟我们说了一些其他的话。”

  沈飞明白,他口中的‘那个人’应该就是主神了,于是好奇地问道:“还跟你们说了什么?”

  这时刘凯答道:“他说由于我没有自己的召唤师营地,所以在这场战役结束之后将立刻进入下一场战役,但是这次战役奖励的荣誉点数会保留,直到我的荣誉点数足够兑换最低级的召唤师营地为止,而最便宜的E级召唤师营地需要5000荣誉点……我想老陈得到的信息应该跟我一样吧?”说完转头看了看陈国栋。

  陈国栋点头,表示赞同他的话。

  “这可够狠的,5000荣誉点最少得2、3次战役才能攒够,而且你们这次得到的荣誉点也没办法强化英雄或兑换装备。要想这样赤手空拳而且完全没有休整时间就进入下场战役,恐怕是九死一生啊。”沈飞说完,又安慰道:“不过我运气比较好,刚刚进召唤师世界就有个E级召唤师营地,所以你们两个直接跟我回去就行了。”

  “是三个!”刘凯斩钉截铁地的说道。

  “嗯,三个……”沈飞说完,便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张欣怡的尸体。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