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一卷第四章 野猪

  确定了目标之后,沈飞并没有马上行动,而是在思考一件非常严重的问题——武器。

  “我的被动技能唯一限制条件就是需要装备远程攻击武器,但是在主神那里10荣誉点根本买不起啊。”沈飞忖道。这时,他的视线停在旁边的一块石头上面。这块石头大概有成年人拳头那么大,沈飞捡起石头,忽然发现自己身上的瘴气开始向石头上蔓延,没过多久这块刚刚捡来的石头就染上了淡淡的墨绿色,同时还散发着恶臭。

  “看上去应该能触发被动技能的效果,但是用什么东西来测试呢?”沈飞皱着眉头想着,忽然灵光一现:“对了!刚才地图上看到的那只野猪刚好可以当试验品!”

  再次打开了地图,果然,那只野猪还在刚刚那个位置不远的地方。不一会儿,沈飞就找到了它,可这只野猪实在太大了,居然跟自己这只站着的大老鼠一样高,而且那一对锋利的獠牙看起来就不是自己能惹得起的。

  沈飞吞了吞口水,看着它迟迟不敢扔出绿石头。而野猪也一动不动,不时地“哼哼”着,好奇地望着眼前这个充满恶臭气味的不明生物……

  “嗖——噗!”就在沈飞犹豫不决之际,一支箭从他侧面射了过来,尽管沈飞看到了箭影,但是却来不及做任何反映,箭直接命中了他的左臂。

  “唔……”沈飞闷哼一声。

  他感受到的痛觉完全超乎他的想象,之前还有些戏谑的心态立马改变了。而直到此时他才终于认识到这个战役并不是什么游戏,而是一不小心就会一命呜呼的战场!因为刚刚的痛觉实在太真实了!他甚至可以清晰的感受到生铁箭头刺破皮肤后陷入肌肉中的整个过程!

  被突如其来的箭射中,沈飞愣了几秒钟,当他回过神之后毫不犹豫地将手中的石头扔向箭飞来的方向,然后捂着左臂做了一个标准的后滚翻,此时第二根箭恰好射在沈飞之前的位置。

  躲过了第二箭后,沈飞才知道自己第一次凭感觉扔的那块石头居然命中了,因为当他站起身的时候赫然发现——距离他不到50米的地方有一个身上围绕着淡淡绿色瘴气的人。此时这个人正揉着自己的手腕,看来是被石头砸的不轻,短时间内无法继续举弓射箭了。

  “好机会!”沈飞来不及仔细打量他的装束,连忙又扔出第二块石头。

  见绿色石头再次飞来,对方慌忙地朝着旁边倒了下去,险险避开这次攻击,可还没等他松一口气,沈飞的第三块石头已经到了!“嘭!”这块石头不偏不倚的砸到他的脸上,顿时红色的鲜血夹着墨绿色的瘴气喷射到半空中!这块石头直接就将他砸倒在地。

  “死了?”沈飞站起身,慢慢地朝着那个倒地不起的人走去,而在这短短50米的路上他又陆续朝着那个人扔了好几块石头,生怕他是装死骗自己。而当他走到偷袭者跟前时才发现,这个人已经被石头砸的面目全非了,沈飞这才松了口气。

  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状态,生命值已经从满值变成了537/600,也就是说,刚刚那一箭就射掉自己63的生命值!而看了看经验值,发现居然还是0/1000。难道杀掉人类不给经验?沈飞又打开了地图,从地图里果然找到了一个离他非常近的红色标记,而标记上注明的是:“鲁尼亚村猎人,敌对势力,击杀后可获得10点经验值。”

  “奇怪,明明是说可以获得经验值的,难道……”想到这,沈飞蹲了下来,仔细观察着眼前的‘尸体’。而当他看到这个偷袭者胸前还有微弱的起伏的时候才终于确定:这家伙还没死!

  得到这个结果的沈飞忽然笑了:“嘿嘿,既然没死,可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沈飞在周围捡了十几块大小不同的石头,然后笑眯眯的朝着地上的猎人一块一块的砸下去,每砸一块都要思考一会,然后继续砸。

  然而沈飞不知道的是,在离他不远的地方,那只一开始跟他对视了半天的野猪正在默默的盯着他……

  经过10几分钟的‘鞭尸’之后,这个倒霉的猎人终于死了。沈飞也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想要的10点经验值以及丰富‘实战’经验:

  首先,在战役中如果想看敌人的属性,只要在你的攻击打中这个敌人之后想着“资料”就能立刻看到对方目前的状态和属性资料。而这个猎人一共有300生命值,一开始第一块打在对方手腕上的石头,其实只打掉了对方15点血而已。不过第二块砸到了猎人的脸上,除了致命一击砸到对方50多点血之外,还让对方进入昏迷状态。在昏迷状态下,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都会降低80%。

  其次,在沈飞用不同大小的石块做实验之后,他发现越大越重的石块,砸在他身上的伤害也就越大,当他试着用成年人头部大小的石块时,伤害就已经能砸掉这个猎人60多点血了。不过这时也把猎人给砸死了,否则沈飞还想试试更大的石块。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影响石头攻击的地方就是是否用力。沈飞用尽全力扔出拳头大的石头所打出的伤害,和让头部大小的石头自由落体砸出的伤害基本上差不多,所以说用力扔石头是有攻击力加成的,并且弹道速度也会更快,不容易闪避。当然,大的石头以沈飞的力量来说,根本扔不出多远,尽管伤害很高,但是并不实用。

  之后沈飞又测试了一下自己被动技能的效果,结果却让他有点失望,因为太小的石块根本无法让对方中毒,至少要有拳头那么大的石头才可以。这彻底打消了他握着一把碎石子直接给对方砸到10层“致命毒液”的美好想法。

  而测试中沈飞还突发奇想的赤手空拳打了对方一下,发现只能打出8点伤害。而猎人的资料显示的是物理防御力2点,也就是说攻击力和防御力的算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单纯的加减。

  在这些战斗规则里面有一点是最让沈飞重视的,那就是攻击不同位置起到的效果各不相同,比如打中头部或脸部有可能让对方眩晕,打中手腕会让对方使用武器很困难甚至无法使用,打中腿或脚能让敌人降低移动速度等等……

  虽然说经验值只有10点,但是这些战斗规则的信息恐怕没有个几百荣誉点数是不可能从主神哪里问明白的。

  整个过程一共用了将近20分钟,虽然左臂依旧疼痛难忍,但是能得到这么多的资料也是非常值得的。杀掉这个猎人之后沈飞还得到了另一个非常有用的信息——任务目标:杀光鲁尼亚村全部村民,当前进度:1/359。尽管他明白既然是一个村庄,不可能就只有十几个或者几十个人,但是听到这么庞大一个数字的时候,也着实让他倒吸了一口冷气。

  沈飞暗道:“好在一个村庄不会全部都是猎人,至少有一半或者大半都是老弱妇孺。可就算是这样,‘杀光’的这个任务太难了。要知道,单单一个猎人,就能一箭射掉我63点血,这还是在没射到要害的情况下。假设村子只有1/10是猎人,那也有30多个。一轮齐射基本上就能把自己秒掉了……”

  “看来硬拼肯定是不行,得想办法智取。还是得先看看对方的情况再说,说不定村子里的男人都外出打工了呢,那样的话村子里就只剩下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老人和小孩,到时候……嘿嘿嘿嘿!”自从左手和双腿痊愈,沈飞的性格变回地震前的开朗,再加上这一次击杀猎人让他得到不少有用的信息,所以他现在的心情非常好。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行装,沈飞这才看到那只野猪居然就站在他身后不到20米的地方。而这次野猪看向沈飞的目光明显柔和了许多,甚至让人感觉充满善意……

  就在沈飞不知所措的时候,野猪居然朝着他缓缓的走了过来。

  “靠!什么情况啊?这只野猪该不会是爱上我了吧!”沈飞出了一身的冷汗:“一开始还火药味十足的瞪我,怎么我杀了个猎人就让他态度大变呢?难道他跟那个猎人有仇?”

  这时他突然听到了主神的声音:“野猪‘塔特’希望与你进行沟通,是否同意?如果同意沟通那么你将获得永久与野兽类生物交流沟通的特殊能力,但也将失去与人类和野兽之外其他生物交流的能力。”

  沈飞听到后开始犹豫了起来,如果按主神的说法,这种特殊能力应该是一辈子只能选择一种。不过“野兽类生物”的范围还是很大的,获得跟野兽沟通的能力应该也不吃亏。而且这只野猪目前的态度显然是有好处在等着自己,错过的话说不定连这场战役都赢不了,还谈什么以后?

  “同意”仔细想过之后,沈飞做出了决定。

  与此同时,野猪传来了“哼哼唧唧”的声音,沈飞也听懂了它的意思:“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如此痛恨人类吗?或许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原来这只野猪以为自己是在‘鞭尸泄愤’啊!”沈飞终于明白了。

  不知道怎么学野猪叫,沈飞只好试探着说道:“我这辈子最痛恨的生物就是那些狡猾的人类!何况这个卑鄙的人类居然从背后偷袭我!”

  野猪果然听懂了沈飞的话,愤怒地过去踩了几下那具尸体,然后哼哼道:“朋友,看你现在受了伤,要不要先去我们的洞穴休息一下?这附近经常会有拿着这种武器的人类出现的,很不安全。”说完,还有些忌惮的看了一眼猎人手中的弓箭。

  沈飞自然没有不答应的道理,养伤到是其次,关键是能跟野猪套套近乎,刚刚他偷看了下野猪的属性——生命值居然高达2000!而且攻击力也足有35点!如果能够拉拢这只野猪,再让他叫上一帮其他野猪,那这场战役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了。

  见沈飞答应,这只叫做“塔特”的野猪似乎很兴奋,扭头就朝着另一边跑去,看来是准备给自己的新朋友带路。沈飞看到塔特已经跑出十几米了,连忙把猎人手上的猎弓和半桶箭矢收进了虚拟空间,然后紧随其后跑了起来。

  经过30分钟的奔袭,塔特终于停了下来,而此时的沈飞几乎快要口吐白沫了。原因很简单——这只野猪跑的太快了!而且看样子根本没尽全力,如果没有沈飞这个“拖油瓶”,野猪恐怕要跑的更快。

  “怪不得他属性里的移动速度是:‘快’,而我只是一个‘普通’”沈飞边喘着粗气边喃喃自语道。

  而野猪似乎没听见沈飞说什么,对他道:“朋友,我们到了!”

  当沈飞好不容易恢复了一些体力的时候,眼前看到的是一座并不太高的山丘,而山丘脚下居然有上百个大大小小的山洞,其中最小的山洞洞口直径也有2米多!

  “这就意味着这里至少有上百只体形跟塔特差不多的野猪。如果再算上三口之家住一个山洞的情况……天啊!我发财了!”沈飞激动的想着。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