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经过一晚上的狂奔,沈飞和54头野猪在第二天凌晨3点赶到了距离鲁尼亚村不到300米的地方。从时间上来看,沈飞还有2天的时间来完成任务,还是非常充裕的。当然前提是这次进攻能够胜利,如果带着54头野猪都没办法打赢,那么这次战役基本上也没什么希望了。

  塔特和其他野猪首领站在队伍的最前面,沈飞是骑着体型最大的那个首领来的,否则以他的体力和移动速度,就算跟得上队伍也会累个半死。抵达目的地之后,沈飞翻身跳了下来:"我们是现在进攻还是?"

  "先休息一下,半小时后进攻。"塔特对大家说道。尽管有十多个首领,但是塔特的威信显然要更高一些。沈飞自然也没什么异议,他明白虽然自己没消耗什么体力,但是狂奔了好几个小时的野猪们可有点吃不消了。

  过了一会,塔特带着3头体型健壮的成年野猪走到沈飞旁边,低声说道:"这3个是我的族群的,一会进攻村庄的时候,他们会一直跟着你,保护你的安全,你躲在后面扔石头就行了。"

  沈飞感激的点了点头,自己现在实在是太脆弱了,混战当中说不定没等到全歼村民,自己就会因为生命值耗尽而死。现在有了3只成年野猪做保镖,自己的安全基本上就不用担心了。

  没过多久,首领们就发出了低吼,各自带着自己族群的野猪冲向鲁尼亚村!

  沈飞和他的3个保镖走在最后面,并不是沈飞胆小而是自己移动速度比较慢,冲在前面的话怕有杀红眼的野猪直接撞倒沈飞,踩着他的身体冲过去……

  就在首领们距离村口不到百米距离的时候,沈飞前面的3个保镖居然齐齐停下了脚步,将肥硕的身子转过来。当沈飞反应过来的时候差点撞到最前面那只野猪的獠牙上。

  疑惑不已的沈飞正要开口,结果3只野猪突然齐齐加速,朝着沈飞冲了过来!措不及防之下,沈飞被其中一只野猪撞飞了6、7米远,而腹部也被野猪的长牙划开了一条长长的口子,暗红色的血液咕嘟咕嘟的涌了出来。

  "妈的!"沈飞看了下属性:"生命值:395/600,状态:流血(每秒损失5点生命值)这一撞一刺就让沈飞损失了1/3的生命值,如果再来2次或者下次有2只以上的野猪撞到了自己,恐怕就直接挂了。尽管一开始有些疑惑,但是在剧痛和鲜血的刺激下沈飞马上恢复了冷静,现在首要问题并不是弄清楚它们为什么攻击自己,而是怎么能活下来甚至杀掉他们。因为刚刚野猪的举动清楚的告诉他:要不自己死,要不对方亡!

  趁着野猪调整冲撞方向的几秒钟,沈飞一口气吃掉了3瓶初级生命药剂,生命值瞬间恢复到了485点/600,并且以10点生命值/秒的速度缓慢的上升着,看来生命药剂的恢复效果是可以叠加的。当沈飞的血量刚刚回到500的时候,3只野猪又是一期冲了过来!

  沈飞立刻从虚拟空间中拿出两块石头,左右开弓扔了出去,然后掉头就跑。

  这两块石头的攻击力对于生命值高达1000的野猪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不过却让最前面的两只身上染上了绿油油的瘴气。而速度也不由一滞。尽管只拖延了不到1秒的时间,沈飞还是找到了一个暂时安全的地方——一块巨石。

  这块巨石大概有1.5米高,沈飞是借助巨石旁边的另一块小一点的石头做阶梯才勉强跳上去的。尽管1.5米的高度并不高,但是对于身高只有1米左右的野猪来说,还是比较麻烦的。

  野猪们见沈飞上了'高地'之后又急又恼,但一时间却没什么好的办法。

  而巨石上的沈飞可不管那么多,"既然你们上不来,那就该我出手了!"只见沈飞从包裹里拿出几十块石头放在跟前,甩开膀子扔了起来!拳头大的石头如暴雨般向野猪袭来,之后立刻响起野猪们哼哼唧唧的惨叫声,虽然一块石头只能打掉野猪10几点生命值,但是毒液叠加的伤害却很可观,所以当沈飞扔出50几块石头的时候,其中一只野猪终于忍不住了,直接朝着巨石冲了过去!

  "嘭!!"一声巨响,野猪撞上了巨石,剧烈的震颤之下沈飞险些掉下去。不过这时野猪也晕倒在地,看来也是撞的不轻。而另外两只野猪见状犹豫了一下,便扭头朝村庄方向奔去。

  其实刚刚如果3只野猪都一起撞向巨石,沈飞百分之百会被震下来,不过即便是野猪也并非都是直性子,经过简单的分析之后没有撞石头的那两头野猪觉得在留在这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反而会被对方不间断的远程攻击磨死,于是去搬救兵了。

  顾不得庆祝自己的胜利,沈飞连忙解决了这只晕死掉野猪,离开了这里。如果再停留一段时间,到时来围剿自己的可就不仅仅是3只了。而这次自己能活下来除了塔特轻视了自己只派了3只野猪之外,运气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如果不是刚好附近就有一块巨石,如果不是刚好巨石旁边还有一块矮一点的石头,自己恐怕……

  暂时沈飞还不敢去村庄,虽然还不知道为什么塔特会让手下突然发难,但现在他绝对是真正的'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不论是野猪还是鲁尼压村民都不会放过沈飞的。

  "真TM倒霉,本来以为是叫了一群帮手,结果反被咬了一口,差点送命!"沈飞叹了口气:"唉,现在麻烦了,初级生命药剂只有2瓶,不论野猪们和鲁尼亚村的胜负结果如何,以自己现在的能力都很难坐收渔翁之利。还是等生命值恢复之后再说吧。"

  由于附近实在太过荒芜,走了十几分钟才发现一个小山丘,以及山丘上零零散散几棵快要枯死的树。不过总算有个阴凉了地方可以落脚,沈飞在其中一棵还算'丰满'的树下坐了下来。

  打开属性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状态:"生命值:600/600,体力:低,经验值11/1000,攻击力……"

  借着3瓶初级生命药剂的恢复效果,沈飞的生命值已经恢复满了。不过体力却下降了很多,让沈飞郁闷的是,自己明显地感受到在体力下降后整个人的行动能力都有所下降,比如扔石头的速度、移动速度等等,而动作也变得迟钝了很多,最关键的是沈飞却不知道怎么能快速恢复体力。只好坐在原地休息。

  "看来再回到召唤师营地的时候,一定得找找有没有恢复体力的道具。"想到这沈飞又摇了摇头,苦笑:"这次能不能回去还不一定呢,这任务太难了!3只野猪就把自己弄的这么狼狈,即便它们不是自己的直接敌人,但是能跟这群野猪对峙这么久还能坚持住的鲁尼亚村也绝不是自己能对付!"

  该怎么办?沈飞陷入了迷茫和绝望……

  "我不能死在这里!"沈飞握紧了拳头。这一辈子他最熟悉的就是绝望的感觉,而他最擅长的也是从绝望中找到希望!"失去双腿和左臂都没让我失去生存的信念,现在怎么能放弃呢!既然我能来到这里,不会第一次就碰到无解的战役,而不论这个主神是人还是是鬼,都不会无聊到给自己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否则直接杀了自己岂不是更痛快?一定有机会的!"

  "对,一定是有什么东西我没想到!"沈飞忽然振奋了起来,平静一下心情,随即进入自己几乎快要忘记的思考状态:"现在有3个问题需要我理清楚——第一个问题,这3只野猪为什么要攻击我?是塔特想置我于死地吗?如果是塔特下的命令,那塔特为什么会瞒着其他首领,让它的亲信在其他野猪都冲进村庄的时候对我下手呢?这个原因说不通啊,因为当时拿塔特试试石头的想法是自己临时起意的,他不可能专门在那里等着我,再说他如果想杀我,当时在猎人偷袭我的时候就完全可以趁火打劫!"

  "若不是塔特想杀我,那就是其他首领们的主意,自己跟他们根本不认识,为什么要杀我?而且真的想杀我的话,为什么没有在山洞里就直接干掉我呢?"就在沈飞为第一个问题的答案冥思苦想之时,一缕微风吹过来,尽管风中还带着热气,但依旧让沈飞凉快了许多。

  就在沈飞感受到微风拂面的同时,忽然精神一振:"风!对啊,就是风!昨天在山洞里有冷风吹过来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到了山洞的另一边一定还其他出口,那么在山洞中居住了那么长时间的野猪们自然也知道。这就是他们没有立即发难的原因吗?应该就是怕自己从山洞另一边跑掉,留下后患!"

  "如果是这样的话……不行,还是没办法推测出到底是谁要杀自己。"沈飞皱了皱眉头,能想到这些已经很不容易了,并不是他推理能力不足,而是现在掌握的信息实在太少了:"目前能够确定的第一点,那就是要杀自己的并非是整个野猪部落,塔特和其他野猪首领之间的意见并不是统一的,而这3只野猪对自己的攻击既有可能是塔特直接下的命令,也有可能是被其他首领买通来杀自己的。"

  实际上这个问题的答案,只要等到那2只跑去求援的野猪回来就能确定了,不过这明显是自杀的行为。不管怎么说自己还是从这个问题的思考结果中找到了一丝生机——那就是没想杀他的那一方。不论这一方是塔特还是其他野猪首领,如果向这一方求助或许还有机会。至少不想杀我的这一方不至于帮助另一方,那么自己的敌人就少了很多。

  "然后是第二个问题:敌对阵营的召唤师到底是什么身份?那些野猪攻击自己的原因,最大的可能无疑就是这个一直没有任何消息的召唤师了。按照自己一开始的想法,他很有可能就是鲁尼亚村的村长,但是提到村长的时候,包括塔特在内的那些野猪首领眼中都流露出深深的仇恨,完全不像作假。再说我也不相信野猪会有这么好的演技。所以不论野猪当中哪一派想杀自己,都不可能是被鲁尼亚村村长唆使的,那这个召唤师会是什么身份呢?"沈飞揉了揉太阳穴,闭上眼睛,仔细的思考着各种可能性。

  几分钟后,沈飞无奈的摇了摇头:"还是不行,信息太少了。现在能知道的就是这次唆使野猪杀我的人,十有八九就是这个召唤师,但他并不是村长。另外从他依靠野猪暗害我的手段来看,也可以给我提供两个有用的信息:1、他对自己的实力并不自信,否则既然知道了我的动向,那么直接找我单挑就可以了没必要用这种小阴谋。2、他进入这个战役地图的时间要比我早,至少早1-2天的时间,所以这也更进一步的证明他实力不如我的这个推测。如果对方召唤师实力比我强,还能提前进入战役,利用剧情来做准备,那我还有活路吗?"

  "嗯,应该是这样。"得到这个推测结果后,沈飞的表情终于舒展开来:"呵呵,既然实力不如我,他必然要借助先进入剧情的优势来布下一个局,而这个'局'应该就是野猪了吧?现在局已经被我破了,接下来就只能跟我硬碰硬!既然主神认为你的实力不如我,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他也跟我一样是一个刚进入召唤师世界的新手,而且随机到的英雄很烂!"

  "如果对方的被动技能很差,那么在双方都没有什么武器的情况下,我的远程攻击配合被动技能的毒液特效,还是很有杀伤力的。现在关键是怎么把对方引出来。"

  "而这也就涉及到了第三个问题,就是我怎么才能杀光鲁尼亚村的村民?我没猜错的话,对方召唤师的任务是和我相反的,我要'杀光',他自然就是'保护'。嗯,这样一来,我就不必费心思去找他了,只要继续完成我的任务,多杀村民。他早晚会现身的,可这也是自己最大的难题,我怎么杀?"沈飞站了起来,休息了半个小时的时间,体力再次恢复到的充沛状态。

  虽然将已经掌握的信息都理顺了,不过对于怎么杀光村民,沈飞心中还是没有个很好的计划,目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而这第一步,就是再去鲁尼亚村看看野猪和猎人们的战斗结果……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