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一卷第十章混战(下)

  离开之后,沈飞马不停蹄的用衣服、橄榄油及火把的组合又陆续点着了村子东南、西北、西南四角的大概15、6间房子。过程异常的顺利,猎人们的巡逻队的目标都是着火的地点,想着第一时间灭火,但是这恰好是沈飞想要的结果,因为灭火肯定不如放火快,何况他们到处奔波恰好能给野猪们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就在沈飞手中的衣服和橄榄油都用得差不多的时候,塔特的野猪部队终于到了!

  黑压压一片的业主群如洪流般冲进鲁尼亚村,所到之处寸草不留!一口气冲到村子的中心广场才遇到一点点的抵抗,不过也只是拖延了几分钟而已。随后塔特指挥着众野猪兵分多路,开始扫荡整个村庄。而赶去灭火的巡逻队直到这时才刚刚把村子里的火都扑灭,可听到野猪进村的消息之后,村长差点晕过去。

  沈飞心里开心的不得了,因为战役信息在不断的刷新着——任务目标:杀光鲁尼亚村全部村民,当前进度:234/359、235/359……而且让沈飞意想不到的是,野猪们每杀死一个村民,他的经验值都会涨1点。

  "看来是因为这次混战有我的一份功劳,所以野猪杀死村民也有我的奖励。哈哈,真是上兵伐谋啊,古人诚不欺我!看来以后还是得多动动脑子,这种不用自己拼命就能坐拿经验的感觉还是很爽的。"沈飞心中暗喜。

  在沈飞看来这群野猪完全能够轻松的灭掉鲁尼亚村。而且以野猪的机动能力来看,很容易就能追到两条腿移动的人类,不过自己的任务是"杀光",必须要保证全歼所有村民,所以沈飞在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之后,就又回到了村口,目的只有一个——劫杀所有想逃跑的村民!

  10分钟过去了,这段时间里经常会有三三两两的村民朝村口逃来,而沈飞早已经用栅栏将路口封死,见人就用石头猛砸,再加上逃跑的村民生命值都不高,所以别说冲出封锁线了,除非个别运气好的,否则连逃回村子里都难。

  直到沈飞的任务变成了326/359的时候,远处居然奔来一只野猪,一开始沈飞还以为是塔特派来跟自己报信的,但是这只野猪居然一点减速的意思都没有,而且当它离沈飞不到50米的距离的时候,沈飞才看清楚它的本来面目——白色野猪!

  "凛冬之怒-瑟庄妮!?"沈飞失声叫道。

  白色野猪速度不变的冲了过来,在它接近栅栏时突然矮身低头,猛的撞了上去!"嘭!"的一声,沈飞临时搬来的圆木栅栏被撞飞很远。而此时白野猪离沈飞只有不到10米的距离了,这还是因为他见势不妙提前往后退了几步,否则这一下恐怕连沈飞都一起被撞到了!

  此时白野猪并没有马上攻击沈飞,而是原地盯着它的主人。不过沈飞趁着这个机会,连忙朝附近的房子里跑去。刚刚白野猪撞开栅栏的一幕让他印象非常深刻,显然这只野猪的实力绝不比塔特差,而令沈飞意外的是他居然看不到野猪的属性。所以硬拼绝对是自讨苦吃,沈飞果断的选择了打游击战。

  "哈哈,果然是老鼠,胆子真小!"一个女人的声音。

  沈飞躲在一个房子里,通过窗户偷窥着外面。而说话的女人穿着十分暴露,-手里只有一根木棒,虽然装束与游戏中的瑟庄妮不尽相同,但是身材倒是同样的火辣。而当她出现的时候,沈飞才终于可以看到她的属性了:

  【凛冬之怒-瑟庄妮】的被动技能叫做"兽语",效果跟沈飞之前获得的能力一样,可以跟野兽类生物沟通。不过瑟庄妮的这个沟通能力和沈飞的不同之处是除了人类和野兽的语言之外,她还能再学一种沟通能力。这种能力和老鼠图奇的被动技能相比显然没有什么攻击性,但是瑟庄妮却天生就有一只宠物——极寒野猪。

  虽然沈飞还是看不到野猪的属性,但是从刚刚他表现出来的速度、力量以及它高大的体型来看,基础属性绝对不会比生命值2000的塔特差,甚至可能更厉害。

  沈飞目前的处境非常尴尬,因为这间房子只有一个门,自己已经成了瓮中之鳖,不过他把自己困在房子里也并不是没有理由的,图奇拼速度肯定是跑不过野猪,而躲进民居里面还相对安全一点,因为门口根本不足以通过这只体型比塔特还要雄壮的野猪。

  极寒野猪之前虽然没有追,但是视线却一直没有离开沈飞,所以这时带着主人一起朝着沈飞藏身的房子走去。

  "你应该也是召唤师吧?"沈飞的声音依旧平静,尽管自己没有任何退路,不过等塔特他们收拾掉那些村民之后,肯定会找到自己的。俗话说的话,好野猪架不住孬野猪多!到时沈飞自然也就得救了,而且杀掉这个召唤师还有额外奖励。

  瑟庄妮撇了撇嘴,似乎不屑跟沈飞说话。

  "既然不愿意和我说话,那我们就耗着吧。我确实胆小,我不敢出去,不过你的野猪也进不来。难道你还想自己进来跟我单挑么?"沈飞嘲笑道。没有极寒野猪的帮忙,沈飞的图奇根本不会怕她。

  这时她开口说道:"你真的以为我拿你没办法吗?这种木头房子根本挡不住我的小白,你的死期到了!"话虽这么说,但是她却没有马上下命令。

  在沈飞看来,要不就是这个女人脑子有毛病喜欢说废话,要不然就是她在说大话。不过不论是哪种情况,都是对他有利的,既然对方不想马上进攻,在等待援兵的沈飞就更不着急了。于是开口说道:"其实就算你杀掉我,也难逃一死。现在我的盟友正在肆意屠杀鲁尼亚村的村民,估计用不了多久我的任务就完成了,而你的任务也就失败了。哈哈,有句名言说的没错:女人的胸越大,脑子就越笨……"

  "哈哈哈哈哈!"女人听完放肆的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沈飞诧异的问道。

  "笑你自作聪明!谁跟你说我的任务就是保护鲁尼亚村村民的?"

  沈飞恍然大悟:"那你的任务就是为了杀我?"

  "没错,只要杀掉你我就能完成任务了,至于那些村民的死活跟我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听到瑟庄妮的话,沈飞想找一块豆腐撞死。之前一不小心就进入了思维定势,想到对方召唤师的任务一定跟自己相反,然后就跟被催眠了一样,一直认定对方的任务就是保护村民。可沈飞却忘了这只是自己推测中的一种而已。现在沈飞仿佛遭到当头喝棒,一下子被打醒了!

  其实这个女人很有可能是一直在村子里,等着沈飞自己上钩,甚至可能在沈飞放火的时候就发现他了,只不过那个时候村子里人很多,贸然出手很可能引起混乱,如果沈飞趁乱逃跑,再想杀他就难了。所以直到战斗接近尾声的时候,她才和极寒野猪现身,准备来个最后一击。

  说完以后,还没等沈飞答话,她就下令让野猪去撞门!

  看到白色野猪狂奔过来,沈飞吓了一跳,因为这证明对方并不是说大话,没有马上进攻只不过是为了鄙视一下沈飞而已。

  "咚!咔……咔咔!"一声闷响过后整个房子都在颤抖,而门框出现明显的裂痕……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