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沈飞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的英雄叫做【殇之木乃伊-阿木木】,生命值……”西装男开始介绍阿木木的基础属性,最后说道:“另外,我现在只有一个被动技能,我不太清楚‘被动技能’具体是什么意思,但是从字面上理解应该是无法主动使用的技能。具体属性是——诅咒之触(1级):阿木木的身体任何部位触碰到敌人,可使敌人被诅咒5秒,降低30点魔法防御力。”

  沈飞沉思了几秒后问道:“你现在身上都是绷带,那绷带里面是什么?”

  西装男答道:“不知道,我觉得这些绷带就是我身体的一部分,绷带里面似乎什么都没有……”

  “那我们做个实验吧。”沈飞说道:“我一点一点的把你身上的绷带拆掉,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其实这个实验并没有多大的作用,只不过沈飞想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而已。

  “……好吧,其实我也很好奇。”西装男一眼就看出了沈飞的心思。

  沈飞尴尬地咳嗽了一下,然后说道:“那我开始了啊?线头在哪?”

  “线头?”西装男随即明白过来:“哦,在这里。”说完便伸出左手,示意沈飞看他的手心。

  果然,在阿木木的左手手心发现了一个并不明显的线头,抓着这里,沈飞就开始向后拉……

  “等一下!”西装男叫道:“这样不行……”

  “怎么了?”沈飞看了一下被他拉出来的1米长布条,材质上感觉韧性很足,而且很重,像是厚棉布浸过水的样子,只不过这个布条是干燥的。

  “这样拉的话,我会扣生命值,虽然很少,但是我估计如果把布条都拉出来,我就已经死了。”西装男郁闷的说道。

  沈飞停下手里的动作,不过从这个实验里他倒是得到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阿木木身上布条应该算他身体的一部分,那么要发动诅咒之触技能并不一定要近身,只要把布条甩出去就行了。想到这里,沈飞忽然又有另外一个想法:“我们再做第二个实验。”

  说完,沈飞没等他说话,直接拿出一根弩箭,用锋利的尖端从布条上割下一小块,塞到阿木木手里:“拿着这个,然后我往我身上扔。”

  西装男脸色一变,显然是又被扣生命值了。不过还是按沈飞的吩咐做了,而当这一小块布头砸到沈飞身上的同时,沈飞身上除了原本的绿色瘴气之外,又增加了一丝并不明显的黑气。

  “魔法防御力:-30……怎么会是负数?”沈飞惊诧道,这次实验不仅证明了布头扔出去依然有效,而且还引出了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抗性或防御可以是负值。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沈飞也有办法实验出结果,那就是让阿木木去攻击另外两个人其中的一个,然后他用毒性爆发技能来测试,就能得出负防御力的实际效果了。但是毒性爆发一场战役只能用一次,怎么可能浪费在这里呢。其实就算不做实验,沈飞也能大致猜到他的效果,就是增加伤害——比如他物理攻击力只有10点,对方物理防御力是-10,那么应该就可以打出20点的伤害。

  “好了,你的技能我了解了,一会咱们在制订作战计划的时候我再详细解释。”沈飞的语气并没有之前那么生硬,因为这个西装男虽然穿着有点奇怪,但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消化沈飞之前说的话已经很不容易了。

  “对了,还有件事我觉得有必要提一下。”西装男说道。

  “什么事?”沈飞问道。

  “在你割下那块布条的时候,我的疼痛感非常强烈。”西装男说道:“感觉就想自己的肉被割下来一小块一样,而且扣了很多的生命值。”

  “扣了多少?”沈飞继续问道:“对了,顺便说一下我把你的布条拉出来时扣了多少。”

  此时沈飞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点点血丝,看来刚刚割布的时候真的很疼,而这个男人应该是个见过世面的硬汉,说不准真是某个黑社会团体的成员。

  听到沈飞的话,他回忆了一下之后便立刻开口答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一开始你拉出1米的布条,我大概掉了10点生命值。后来割掉了长宽大约1厘米的布头的时候,我直接扣除了20点生命值。”

  沈飞点点头:“我明白了,你先休息一会吧。”

  直到这时,这对小情侣还在不断的讨论着什么,当然在沈飞看来,一直都是女孩在喋喋不休的说,男孩几乎没有任何回应,只是偶尔点点头或者摇摇头。

  当沈飞看向他们的时候,那个帅哥站起来道:“开个价吧。”

  “开价?开什么价?”这话倒是把沈飞给弄懵了,自己又不是来做生意的,开哪门子价啊。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把我变成这样的,或者用了什么高科技产品让我产生了这种幻觉,总之你们的目的不就是钱吗?说个价吧,我让那个老不死的打给你。不过你记住,千万不要狮子大张口,否则恐怕会有命赚没命花!”虽然这个男孩用的是茂凯的身体看不出任何表情,但依然给人一种不可一世的感觉。

  沈飞明白,他是把自己当成绑架的了,苦笑道:“你也不看看你这身行头,要绑也不会绑你一个小乞丐啊?卖了当鸭还差不多。”沈飞对他没有半点好感,如果不是惦记着他的被动技能,绝对不会跟他废话。

  而这时一旁的索拉卡突然笑了起来,似乎完全没有之前的恐惧,显然也把沈飞当成绑架犯了:“哈哈哈!果然是土包子,你仔细看看我老公的牛仔裤,是绝版的Levi's1879!一条少说也得7、80W人民币,而且还不是谁都能买得到的,还有这体恤衫……”

  “噗!——啊!!”凄厉的尖叫声响起,沈飞摇了摇手中的弩说道:“我没让你说话的时候,就闭嘴。下次次射的就是心脏了。”

  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沈飞的性格大变,仿佛一切压抑在心中的苦闷都抒发了出来,而这却并未真正的让沈飞变得开朗,而是更加杀伐果断。这种性格如果在现实世界中,基本上可以列为变态了,但是在召唤世界里却能大大增加他的生存几率。

  实际上沈飞第一次杀的人类是鲁尼亚村的那个猎人,但当时沈飞总觉得这是场游戏,只不过画面血腥了一点罢了,对于经常看欧美恐怖片的沈飞来说倒也没什么,可后来当他自己真的受伤流血并感受到撕心裂肺的痛疼时,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再后来沈飞就开始刻意的改变自己的性格和世界观,虽然当初碰到小女孩妮娜的时候依旧没忍心下杀手,不过这次只不过是个喜欢仗势欺人的拜金女罢了,并且只是教训一下,并没有杀她。

  “你……你到底想怎样!”男孩虽然不怎么喜欢那个拜金女,但毕竟是跟他一起的人。

  “我要怎样不是已经说过了吗?我再重复一遍——仔细消化一下我之前说的规则,然后把你们的英雄属性都告诉我。否则对于我来说你们就是废人,我会毫不犹豫的送你们去另一个世界。”沈飞威胁道。

  “去哪?”男孩天真的问道。

  “地狱!”沈飞有些生气了,他没有更多的时间浪费在这里,与其带着两个累赘去冒险,还不如直接在这里就清理掉,何况还能得到额外荣誉点。

  男孩似乎并不在乎一旁捂着胳膊呻吟的索拉卡,而是陷入了沉思。直到沈飞开始有写不耐烦的时候,才说道:“对不起,我为刚才的傲慢和无知道歉。我可以开始说我的英雄属性和技能了吗?”

  这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把包括沈飞在内的三人都吓了一跳。虽然沈飞很乐意听到这样的话,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要问清楚,否则之后在战役中很有可能被背后捅刀子。于是他问道:“你刚刚不是说我是绑架犯吗?怎么突然想通了?”

  “抱歉,这是我的惯性思维。因为我家里很有钱,所以平均每个月至少遇到50多次绑架事件,其中绝大部分都被保镖挡了下来,但依然会有意外,所以平均每年总会被绑走1、2次,每次手段也越来越高明,这次我也以为是什么高科技手段呢,不过……”男孩顿了顿说道:“不过这次却不同,首先,如果你是为了绑架我来拿钱的,那完全没有任何理由去绑架他们两个。”

  说到这,他指了指阿木木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位应该是江州第二大企业天丰公司的董事长,陈国栋。以他的身家和资产,你只要在我的赎金上多加1%就足够了,没必要多此一举。”

  沈飞听完看向阿木木,虽然被一个20岁出头的男孩说得一文不值,但是阿木木依然点头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和名字。而得到肯定答复之后沈飞没有说话,而是继续盯着那个男孩。

  他瞥了一眼旁边受伤的索拉卡,说道:“而这个女的,就更没必要了,只是我的一个跟屁虫,家里父母都是初中老师。全家的资产还比不上我这一条牛仔裤呢,绑架她一点意义也没有。”

  沈飞点了点头,虽然他的语气中依然有点不可一世,但分析还是很有道理的,而最让沈飞好奇的是,为什么他能够知道西装男的资料。

  “你是怎么知道他是谁的?”沈飞问道,此时陈国栋也看着他,似乎同样不解。

  男孩腼腆的一笑:“因为我有过目不忘的本事,家里那个老不死的天天逼我看集团的各种报表和资料,而陈国栋的天丰公司正是我们集团华南地区的原料供应商之一,而他的照片和资料也都在记录在案。”

  这时陈国栋突然开口问道:“刘建南是你什么人?”

  “我是他的儿子,南方集团唯一继承人!”他自豪的答道。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