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赛况 LPL EP EP.C LOL > 战报分析 > 刀妹牺牲小我 EP战队一波绝境翻盘

刀妹牺牲小我 EP战队一波绝境翻盘

发布时间:2014-11-21 16:57 来源:52pk 作者:52pk
LPL晋级赛,EP.C战队对阵EP战队,二支同门战队之争,双方从一开始就打的难解难分,对对方的战术都是了解的很透彻,但是在后期刀妹牺牲小我,换来了EP战队的绝境翻盘.

 开局双方互换蓝BUFF,随后盲僧来到下路的GANK逼退娜美与飞机,卢锡安少打一枪没有拿到一血。随后双方和平发育。

11分钟,双方在前期不停的纠缠后EP入侵对方野区被反抓,卡兹克迷之升级大招让他被盲僧击杀,盲僧拿到一血。

13分钟,时光击杀辛德拉。

15分钟,EP.C强行RUSH小龙却被卡兹克惩戒抢下,随后EP一波强势追击打出一波1换3。

17分钟,EP.C四人抱团GANK击杀卡兹克与刀妹,尽管此时辛德拉与飞机赶来秒杀盲僧,然而时光也及时赶到再次击杀EP两人。

23分钟,EP利用飞机的消耗后RUSH小龙,然而盲僧及时的入场抢到小龙,然而EP.C的状态不佳被EP反打,EP成功完成一波1换4。

25分钟,EP.C连续两次的草丛反蹲连续击杀EP两人。

28分钟,EP.C这次终于选择RUSH大龙,EP及时赶到无奈时光成吨的输出完成3换5。

32分钟,EP.C再次埋伏在龙坑中,曙光先手开团然而时光却被辛德拉秒杀,满状态的刀妹随之切后,EP一波团灭EP.C随后一波拿下大龙。

35分钟,时光给树精加速留住娜美,以5打4的优势拿下EP的中路二塔。

39分钟,EP.C埋伏在中路草丛处埋伏,然而EP.C错误的选择了欲图先杀刀妹被EP反打,EP一波打出1换5后推下对方基地。

恭喜EP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赛况请点击:

刀妹不怂就是干 VG强势一波推平YG

男枪兰博爆炸输出 率领YG扳回一分

复活甲纳尔显神威 VG.S晋级胜者组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