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CLG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SKT五龙加身战胜CLG 成功获得大满贯

SKT五龙加身战胜CLG 成功获得大满贯

发布时间:2016-05-15 16:12 来源:52PK 作者:墨语枫叶
本场比赛的节奏可以说完全掌控在SKT的手中,不停的利用节奏以及团战将雪球滚起来,最终利用五龙BUFF成功的战胜对手,夺得本次的季中赛冠军.

第一场:SKT劣势反打翻盘 CLG失误送大礼

第二场:SKT持续发力拿下CLG 成功拿到赛点

B&P

战况分析

双方第三场比赛仍然选择的是换线发育,双方辅助都选择前期去帮中路骚扰对手,俨然变成了中路的双人对战。在推掉对方的一路外塔之后,双方对上线,上单的对线变成了上野的双人对线,CLG中单蛇女支援帮大树拿到波比的一血。随后双方选择发育,不过大树的兵线控制的不是太好,蜘蛛到下路协助波比将兵线控住,这让波比前期的发育不至于爆炸,随后CLG想要利用兵线推对手的上路二塔,大树TP想包夹,随后取消,SKT在大树取消TP后立刻选择波比TP配合队友5人包夹上路,击杀对手两人。之后双方选择进攻对手的红BUFF野区,SKT瑞兹想配合打野击杀大树,大树提前撤退。SKT利用中路对蛇女的压制拿下第2条小龙。之后SKT更是利用瑞兹对蛇女的压制拿下中路外塔。

中期双方都选择发育同时寻找机会。SKT在与对手争夺蓝BUFF的过程中找到机会开团,随后击杀两员。随后SKT将对手的野区视野完全掌控。之后不断的压缩对手的发育空间,SKT的双C位发育领先对手很多。SKT尝试推掉对手的中路二塔,不过没有成功。之后SKT在野区抓到打野,之后又埋伏到对手的三人,之后拿下大龙。

 

SKT利用大龙BUFF推下,在团战前期劣势的SKT凭借波比的完美发挥,再次团灭对手。SKT蜘蛛独自拿下第四条小龙。SKT推进对手的上路,在高地处双方2换2,SKT选择撤退。此时的SKT的瑞兹发育太过优异。CLG在中路抓死对手的打野,CLG选择追击,虽然CLG的女警发挥很优秀,但是无奈经济差距过大,随后SKT打掉大龙,之后再中路击杀对手上单大树之后拿下5龙。SKT利用5龙BUFF直接经过对手高地,最终一波带走对手,获得了本次季中冠军赛的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