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CLG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SKT劣势反打翻盘 CLG失误送大礼

SKT劣势反打翻盘 CLG失误送大礼

发布时间:2016-05-15 13:53 来源:52PK 作者:墨语枫叶
本场比赛前期CLG的失误很多,SKT在前期占有优势,但是中期的CLG将局势完全打了回来,不过最终SKT凭借对方的失误两波团战的胜利之后结束了比赛.

B&P

战况分析

双方前期选择换线发育,CLG索拉卡能利用前期换线的优势进入对方的野区进行骚扰,前期蜘蛛被索拉卡骚扰的十分难受,不过随后SKT上路EZ单人击杀了上单波比,随后SKT又在野区抓死了还在骚扰的野辅双人。之后SKT蜘蛛又再次去下路抓死对手换线的波比,此时CLG还以颜色击杀对手的上单巨魔。随后CLG一直努力的运营兵线以及推塔江经济维持住。之后CLG豹女在上路被对手的四人追击,最后阵亡,不过CLG的卢锡安把下路推掉。随后奶妈想配合队友击杀沙皇,但是奶妈被沙皇直接秒杀,随后沙皇撤退。随后SKT拿下3龙。

中期CLG一直在发育,而SKT则利用阵容的强势想要打团,最终SKT在中路抓住机会推掉外塔击杀对方一人。之后SKT抓死对方的辅助,随后直接退掉中路外塔和高地塔,随后CLG波比过来抓死沙皇,SKT不得不撤退,随后CLG追击战中将对方辅助击杀,CLG想打大龙,对方来骚扰,CLG击杀了EZ,不过CLG无法继续打大龙。CLG重整旗鼓在中路埋伏SKT,CLG持续击杀对方3人之后拿下大龙。之后CLG利用波比的传送抢掉对方的第四条小龙。

CLG在中路重大失误被对手击杀了3人后推掉高地水晶,随后双方在下路选择交战,团战中SKT2换5团灭对手,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