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LG MSI 季中冠军赛 比赛战波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CLG气势如虹 完美团战碾压G2

CLG气势如虹 完美团战碾压G2

发布时间:2016-05-08 16: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CLG和G2,CLG完美团战气势如虹的击败了G2,SUP与G2将会被淘汰出局.

下面这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2和CLG,欧美大战究竟谁能稍胜一筹。G2在蓝色方ban掉了奶妈、女警和波比,CLG则是ban掉了豹女、劫和巨魔。随后G2选出了千珏、艾克、巴德、妖姬和卡莉丝塔,CLG拿到了大树、卢锡安、男枪、瑞兹和布隆。G2这场输赢已经不重要了,最后一场比赛尽可能的打出自己的风采,这就够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欧美法王的对决。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双人路没有换线,全部都是吃了野怪上线。CLG率先到2级,强势压制了一波。中路瑞兹则是利用大树的小树苗让自己的经验领先妖姬一点,男枪想要GANK下路未果。6分钟乐芙兰展现个人实力,成功单杀瑞兹。短短几分钟之后瑞兹再次被杀,好在队友及时赶到击杀了两人还以颜色。从补刀上来看,G2这边中上两路都有领先,下路则是落后不少。11分钟卡莉丝塔开大,但是没有晕住卢锡安,反而被其反杀。之后卡莉丝塔被两人强杀,艾克传送过来惨被击杀。12分钟巴德和千珏两人赶来击杀卢锡安和布隆,报仇成功。13分钟CLG拿掉小龙,场上节奏都掌握在CLG手里。之后短短几分钟之内,CLG连续拿下2座防御塔,让G2束手无策。17分钟艾克上路带线被杀,CLG乘势从中路推进,之后入侵野区掠夺资源。18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CLG打出一波3换4,并且推掉了上路二塔。

大树装备成型后,主动求战,在烘炉击杀3人之后,CLG选择大龙,这波CLG大获全胜,杀人拿龙一气呵成。携带大龙BUFF的CLG从中路推进,艾克再次被秒,CLG气势如虹的破掉了中路高地,并且选择直接推进,随后千珏被杀,恭喜CLG一波拿下G2目前与FW积分相同,看来是要加赛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