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MSI RNG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RNG优势惨被翻盘 季中赛小组赛宣告结束

RNG优势惨被翻盘 季中赛小组赛宣告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08 17: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是季中赛小组赛最后一场,RNG对阵SKT也是半决赛预演,前中期优势巨大的RNG惨被翻盘.

季中赛小组赛最后一场,RNG再战SKT。RNG在蓝色方ban掉了布隆、牛头和千珏,SKT这边ban掉了老鼠、豹女和沙皇。RNG直接选到了瑞兹、轮子妈、艾克、盲僧和巴德,SKT拿到了大树、男枪、巨魔、卢锡安和璐璐。RNG拿出了中期极强的一套阵容,但是前期也有弱势期,SKT这边则是一套4保1,压力全部放在卢锡安身上。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3分钟时男枪反掉了红BUFF,Blank完成3BUFF开局,香锅这边很伤。中路瑞兹也被璐璐打回家,不得不用传送回线。下路对线打的非常凶,巨魔一人带着轮子妈咬。三人过塔GANKRNG下路,但是盲僧支援过来拿下一血,之后R闪踢回璐璐,巨魔随后也被击杀,RNG一波拿到3个人头,这波相当长士气。8分钟时SKT在野区终结了两个人头的盲僧,并且反掉了蓝BUFF。9分钟时盲僧帮助瑞兹拿掉了SKT的蓝BUFF,10分钟RNG再次支援过来击杀了卢锡安。11分钟盲僧拿掉第一条小龙,瑞兹在中路被过塔强杀。下路RNG下路屡次受到队友照顾,但是依然不敌SKT下路。15分钟RNG收获第一条峡谷先锋,盲僧率先击杀男枪,随后上路艾克双杀,RNG进一步扩大优势。20分钟RNG人头7:3,经济领先2000,双方防御塔都是2座,小龙都是1条。23分钟RNG抓住机会推掉中塔,24分钟SKT率先拿掉小龙,之后RNG开团,但是反而被打出了一波1换4。前期优势当然无存,比赛进入SKT的强势期。

28分钟Faker失误,SKT先后阵亡四人,RNG打出一波2换4,小虎与无心直接开龙,大树过来直接被三人击杀,好在大龙是守住了。30分钟RNG击杀第二条小龙,艾克死里逃生,在5人手里跑掉。32分钟SKT五人入侵野区,男枪抢掉红BUFF,艾克单人带上。34分钟双方在中路互换一波技能,谁也没能奈何谁,SKT选择直接开龙,RNG及时赶来逼退了SKT。SKT不断霸占大龙地区的视野,璐璐、巨魔先手被秒,RNG成功拿掉大龙。这波团战之后,就看RNG能够利用大龙BUFF做多少事情。携带大龙BUFF的RNG,在推掉下路二塔之后转到中路。44分钟小龙再次刷新,双方围绕小龙展开团战,RNG收掉小龙,SKT直接转到大龙,SKT大龙非常快,SKT收掉大龙,卢锡安率先阵亡,之后RNG打出一波2换4,,瑞兹与盲僧破掉下路高地,之后SKT中路二塔也被摧毁。48分钟RNG三人穿复活甲强势推进,胜负也许就在最后一波。SKT打出一波1换2,SKT从中路推进,直接破掉中路高地,男枪塔下被秒,但是门牙塔已经破掉一座,随后艾克传送上路破掉高地防御塔。51分钟RNG收获第四条小龙,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SKT打出一波1换3,RNG只剩两人,最终RNG在大优势情况下被SKT翻盘,季中赛小组赛也宣告全部结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