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慎
背景故事
艾欧尼亚岛上有一个上古教派,致力于维护万物平衡。他们认为,规则与混乱、光明与黑暗,万物必须和谐共存,这才是宇宙的真理。 这个教派名为均衡教派,而他们维护世界平衡的神圣使命则由三个暗影战士来执行。慎就是这三名暗影战士中一员,他肩负着观星的神圣职责——不偏不倚地执行裁决。 慎出生于名门望族,该家族世世代代都致力于彰显平衡教派的荣耀。从出生起,慎便是为了要成为暮光之眼,从而公正无私地采取行动来维持平衡。在他最终荣升成为暮光之眼时,他被迫参加了塔卡奴仪式。他眼睁睁看着父亲备受折磨,以此来检验他的决心与能力。慎的任何杂念都会让他立即丧失资格,但他自始至终都没有转移他的视线,甚至连眼睛都没眨一下。作为暮光之眼,慎的使命就是为了平衡的目的而摒弃一切情感。 现在他与同伴阿卡丽及凯南一起携手合作来加强瓦洛兰的平衡。这个神圣的使命自然而然地将这三位暗影战士领进了正义之地。 “暮光之眼看不到受害者的绝望,只看到万物平衡和谐的典雅。”
  • 忍法!诛邪斩被动技能

    每过9秒,慎的下一次攻击就会造成额外伤害。
  • 奥义!却邪快捷键Q

    对目标单位造成60/100/140/180/220(+0.6)点魔法伤害,并对目标施加一个持续5秒的却邪印。 友军对该目标施放单体技能或进行攻击,会使该友军在3秒里持续回复6,10,14,18,22 (6/10/14/18/22+0.015[慎最大生命值的1.5%])点生命值。 用【奥义!却邪】将敌人杀死,会使慎直接回复0.005点生命值。
  • 奥义!空我快捷键W

    慎进入防御姿态,用护盾来格挡接下来的60/100/140/180/220(+0.6)点伤害。最多持续3秒。 当【奥义!空我】持续时,慎的每次攻击会额外减少【忍法!诛邪斩】1秒冷却时间。
  • 奥义!影缚快捷键E

    慎向目标区域猛冲,对敌方英雄造成50/85/120/155/190(+0.5)点魔法伤害,并对沿途的敌人们进行嘲讽,持续1.5秒。 被嘲讽的敌人会被强制对慎发起攻击,并且他们的普通攻击的伤害会减少50%。 每击中一个敌方英雄,慎就会恢复40点能量值。
  • 秘奥义!慈悲度魂落快捷键R

    施放一个护盾到目标友方英雄身上,在5秒的持续时间里为他吸收250/550/850(+1.35)点伤害。在吟唱3秒后,慎将传送至友军目标处。
更多 +
  • 上单

慎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红色印记
高级攻击力*9
黄色符文
高级成长护甲*9
蓝色雕文
高级减冷却*9
紫色精华
高级攻速*1
高级护甲*2

原因:慎的符文除了红色的印记需要带上攻击力以方便线上补刀以外黄色要带上成长护甲,因为慎更多的是追求后期的发育成长。蓝色可以带上减CD方便技能的使用,而大精华则带上一个攻速配合被动2个护甲提高自己生存力。

原因: 天赋里慎点出10点攻击天赋弥补攻击力的缺陷提高线上能力,而防御的21点让慎在中后期变更加的肉,因为慎在团战中存活的越久提供的控制就越多。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慎是无脑肉的典型代表,他需要做的就是在团战中存活的更久以便提供更多的输出和控制。大后期可以补出一个三项或者破败,有这个装备的慎对脆皮也有不俗的伤害。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慎的技能加点是主Q副W,E学一级。主Q不仅在线上可以完美补刀和消耗对手W技能也能保证自己的生存和消耗。而E技能在关键时候做到留人或者逃跑也是不错的。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武器大师是一个同样又肉但是比慎更能打的英雄,慎是没办法和武器大师站撸的,而武器大师却有着机会击杀慎。

慎非常怕具有斩杀技能的英雄,同时锐雯无论是在机动性还是爆发性上都极其优秀,推线过快也会让慎苦不堪言。

梦魇是一个相对脆皮但是具有突进能力和开团能力的英雄,而慎的大招就可以完美搭配梦魇的大招进行开团和第一手控制。

石头人与梦魇十分相近,具有强大的先手开团能力,而慎就非常容易配合这些英雄提供保护以及突进。

慎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