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黛安娜
背景故事
黛安娜——月之力的一个不屈化身——开展了一次针对崇拜太阳的烈阳族的黑暗远征。尽管她曾经试图寻求她的民族的认同,可是多年的徒劳无功将她消磨成了一个郁郁寡欢、满腔怨气的战士。现在,她给她的仇敌们下达了一个可怕的最后通牒:要么敬畏月之光华,要么死在她的新月之刃下。 尽管出生于烈阳族,但黛安娜寻根问底的天性让她与同胞们格格不入。她总会在夜空中找到指引与抚慰,并且质疑太阳在她的社会中的统治地位。烈阳族的长老们只会用嘲笑和惩罚来回应她的诸多盘问。黛安娜仍然确信,无论怎样,她都会找到月之力的神迹,然后长老们就会心服口服了。多年来,她孤独地研究着烈阳族的文献,直到她发现了一个隐藏在一本古老典籍中的加密信息。这条线索将她带到了巨神峰上的一个与世隔绝的山谷中,在那儿她掘出了一个古老密封的寺庙的入口。在残垣断壁当中,她找到了一身华丽的战甲,以及一把美丽的新月之刃,二者上面都刻有月之符咒。黛安娜穿上了这套装备,并在当晚回去找烈阳族的长老们。她宣称,这些宝物能够证明曾经有其他人和她一样崇拜月亮。令她惊恐的是,长老们被她的发言给激怒了。他们宣布黛安娜是异端,并判处她死刑。在长老们准备处决她时,黛安娜的悲伤与失望战胜了她对认同的渴望。她将双眼望向天空,恳求月亮赐予力量。在感觉到一股反常的能量涌动后,黛安娜挣开了她的禁锢,举起了她的上古之剑,然后诛杀了长老们。现在,被暗黑的信念所驱使着的黛安娜,决心将那些不承认月之力的人全部毁灭。 “太阳不会揭露真相。它的光芒只会让人灼伤和致盲。”——黛安娜
  • 月银之刃被动技能

    获得攻击速度加成。每攻击两次,第三次攻击就会溅射周围的敌人,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 新月打击快捷键Q

    释放一道月能光束,对弧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60/95/130/165/200(+0.7)点魔法伤害。 会对命中的敌人施加月光效果,如果中了月光效果的敌人不在潜行状态下,就会暴露在己方视野中,持续3秒。
  • 苍白之瀑快捷键W

    召出三颗护体法球,在命中敌人后爆炸,对他们造成 22/34/46/58/70(+0.2)点魔法伤害。持续5秒。 黛安娜也会获得一层临时护盾,能吸收 40/55/70/85/100(+0.3)点伤害。在第三颗法球爆炸后,护盾值会提升40/55/70/85/100 (+0.3)点。
  • 月之降临快捷键E

    吸引身边的所有敌人并使他们暴露在视野内,同时使他们减少35/40/45/50/55%的速度,持续2秒。
  • 月神冲刺快捷键R

    变成复仇之月的活体化身,突进至单个敌人身边,并造成100/160/220(+0.6)点魔法伤害。 在以被施加了月光效果的敌人为传送目标时,月神冲刺将没有冷却时间。
更多 +
  • 中单

黛安娜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皎月的核心输出连招就是以Q起手的后续伤害,同时她本身也是近战英雄,所以在符文选择上要保证生存的情况下补足伤害.

原因: 中单AP皎月的符文在攻击上与AP英雄并没有太大区别,不同的就是因为是近战的缘故,所以会点出防御天赋而不是通用天赋.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做为可以连续突进的中单刺客英雄,在保证输出的情况下就是需要保命,而沙漏与深渊则是二者同时兼顾到了.

技能加点

  • Q13579
  • W28101213
  • E4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加点是保证了皎月无论在线上换血还是团战都可以完美打出伤害,而满级的Q则只有6秒的CD可以帮助皎月做多段位移.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对于泽拉斯这样的移动炮台,皎月的高机动性是完克这样的英雄的。

与泽拉斯一样完全没有位移技能中单都是被皎月天克的。

对线时会被压的很惨,突进也会被大招所限制

本身够肉的酒桶完全不虚皎月,同时皎月的突进会被酒桶天克

黛安娜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