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凯南
背景故事
艾欧尼亚岛上存在一个上古教派,致力于维护均衡。规则与混乱、光明与黑暗——万物必须和谐共存,这就是宇宙的真理。该教派名为均衡教派,维护世界均衡的神圣使命则由三个暗影战士来执行。凯南便是这三名暗影战士中一员,肩负着逐日的神圣职责--不知疲倦地宣扬着均衡教派的正义。 凯南出生在班德尔城,他从娘胎里快速蹦出来,然后又闪速般挣脱接生婆的手。他父母原以为他精力有限,不料随着他慢慢成熟,不仅精力旺盛,速度也惊人。尽管他天赋异禀,却默默无闻(或者说他暂时未因顽皮而被抓)。直到有一天在一次挑战中,他直接翻越了普雷斯帝的外墙。 当消息传到均衡教派时,凯南迅速名声大振。他发现狂暴之心的角色很适合他,于是竭力地四处传递均衡教派的旨意、执行均衡教派的惩罚。凯南现在和同伴阿卡丽还有慎一起维持着瓦洛兰大陆的稳定。他们神圣的追求毫无疑问地将他们领向正义之地。 “狂暴之心的不朽战绩成为失败者不朽的记忆。”
  • 忍法!雷缚印被动技能

    凯南的技能会对敌人施加一层持续6.25秒的【忍法!雷缚印】。当敌人身上的【忍法!雷缚印】达到3层时,就会被晕眩,与此同时,凯南会恢复25点能量值。 在7秒之内重复触发的话,晕眩效果会衰减。
  • 奥义!千鸟快捷键Q

    凯南向目标区域投掷手里剑,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75/115/155/195/235(+0.75)魔法伤害。
  • 奥义!电刃快捷键W

    被动:凯南每攻击4次,第5次攻击就会附加 40/50/60/70/80% 攻击力的魔法伤害,并为目标施加一层【忍法!雷缚印】。 主动:释放【W奥义!电刃】,对附近所有在【R秘奥义!万雷天牢引】中或被施加了【忍法!雷缚印】的敌人造成 65/95/125/155/185(+0.55)魔法伤害,并对其额外施加一层【忍法!雷缚印】。
  • 奥义!雷铠快捷键E

    凯南快速移动,移动速度提升335,并可以穿越单位,对沿途的敌人造成 85/125/165/205/245(+0.6)魔法伤害,持续2秒。此外,凯南将获得10/20/30/40/50护甲和魔法抗性加成,持续4秒。 如果凯南穿过一个敌人,则会回复40点能量值,但该效果只能获得一次。【E奥义!雷铠】对小兵的伤害减半。
  • 秘奥义!万雷天牢引快捷键R

    召唤一阵持续3/4/5秒的魔法风暴,每0.25秒会随机对凯南附近的任意一名敌方英雄造成80/145/210(+0.4)魔法伤害。 【R秘奥义!万雷天牢引】在0.5秒里不会重复命中相同英雄,并且最多可命中相同英雄三次。
更多 +
  • AP

凯南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常规AP天赋,法穿和法强让凯南线上更加强势,蓝黄选择防御属性,让凯南更硬.

原因: 上单凯南需要一定的硬度,九点防御的选择让凯南在上路肉搏不至于吃亏太多。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凯南出门可以选择多兰之刃,毕竟射程优势的凯南在上路还是比较imba的.核心装备中亚可以让凯南存活更久.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4
  • E313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凯南主Q副W,可以有效打出更多的伤害和控制.对于保护和先手都很好.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大招完爆凯南大招。

审判天使的大招可以保护在凯南大招里的carry不被击杀。

末日的大招加凯南的大招简直是毁天灭地。

木木大招控制,凯南后手在控制,想想都觉得美如画!

凯南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