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PL WE QG LOL > 战报分析 > 招牌豹女助薇恩起飞 WE战平QG抢下一分

招牌豹女助薇恩起飞 WE战平QG抢下一分

发布时间:2015-08-02 17:31 来源:未知 作者:悠木
英雄联盟LPL联赛,we对阵QG的第二场比赛中.WEspirit拿到了招牌英雄奈德丽,成功帮助大舅子VN起飞战平QG.

第一场比赛战报:

比赛开始,WE处于蓝色方,QG处于红色方。

开局双方下路正常对线

4分钟, WE的豹女配合卡牌GANK对面中路的狐狸,狐狸交出了闪现逃走。

6分钟,QG雷克塞来上路GNAK闪现击飞WE的泰坦,因为QG2人输出不足没有杀死泰坦,WE的豹女和卡牌前来支援,QG大树被留下送出一血。

9分钟,WE豹女又来中路逼走了对面的狐狸,随后和卡牌要推QG中路一塔,QG的锤石等人赶来,豹女难逃厄运被QG击杀。

10分钟,WE拿下第一条小龙。

14分钟,WE豹女来来下路GANK

15分钟,QG的雷克塞直接大招飞去上路配合大树GANK对面的泰坦,然后WE的豹女赶来,互换了上单,中路WE的卡牌被QG狐狸魅惑住,发生战斗以后,WE又被留下2人QG狐狸取得双杀,QG打出1换3。

17分钟, WE卡牌飞下,WE的VN钉墙对面的滑板鞋,QG2人面对4个被虐杀,此时QG狐狸也去了上路配合队友杀掉了对面的泰坦。

18分钟, WE拿下第二条小龙,双方人头5:5持平。

19分钟,WE的卡牌在下路被QG的狐狸一套带走,狐狸完成单杀。

23分钟,QG的狐狸被WE包围,随后狐狸被击杀,WE拿下第三条小龙,QG众人赶来,QG雷克塞先闪现击飞对面,直接留住了WE的VN,QG的锤石勾中了WE的风女,风女也被带走,WE被击杀2人。

26分钟,WE的泰坦在上路被围堵,泰坦虽然很肉但最后被围殴死掉,此时WE余下的人员在击杀掉QG的狐狸,随后WE拿下QG下路二塔。

30分钟,QG开小龙,WE的泰坦闪现勾中QG的滑板鞋,WE的卡牌首先被秒,随后QG滑板鞋也死掉了,WE的VN输出很足,取得双杀,WE打出1换4.

31分钟,WE拿下第四条小龙,随后拿下大龙。

34分钟,WE凭借大龙BUFF冲击QG上路高地,随即发生混战,装备成型的VN无人能挡直接拿下3杀,QG被击杀4人无奈被一波带走。

恭喜WE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