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EP LOL > 战报分析 > 淘宝权化身屠龙勇士 LGD击败EP扳平比分

淘宝权化身屠龙勇士 LGD击败EP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5-03-01 14:55 来源:PCG 作者:PCG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六周次日首战,面对第一局的失利LGD祭出自己最擅长的阵容,恐怖的团战伤害在小龙处数次击败EP最终五龙加身LGD扳平比分

LGD在蓝色方,EP在紫色方。

LGD选择换线,双方打野互换红BUFF。

5分钟,LGD瞎子GANK中路,狐狸魅惑中璐璐,瞎子接上输出,狐狸补Q收掉璐璐人头拿下一血!

6分钟,LGD圣枪在上路1V2的情况下反杀EP人马。LGD瞎子来到下路,但队友娜美被对方锤石钩中,娜美被杀。

8分钟,EP两人开打小龙,LGD瞎子抢龙成功后闪现逃生。EP锤石钩中兰博,飞机跟上将兰博击杀。

11分钟,LGD圣枪娜美顶塔想强杀对方人马,EP锤石前来支援,LGD兰博传送到来,结果娜美率先阵亡,但人马随后也被击杀。双方打野来到中路,各交技能后LGD狐狸被杀。LGD下一塔被破。EP上一塔被破。

13分钟,LGD先后五人来到下路,顶塔强杀了EP三人,但兰博被锤石钩中顶塔过多而死。EP下一塔被破。

14分钟,EP开打小龙,LGD瞎子再次抢龙成功,但是随后被杀。

17分钟,EP中一塔被破。

18分钟,双方爆发乱战,EP璐璐率先阵亡,LGD圣枪在死前打出足够输出,结果LGD打出2换5!EP中二塔被破。

20分钟,LGD多人到下路抓死EP飞机。LGD上一塔被破。

21分钟,EP锤石钩中LGD娜美,飞机跟上输出,娜美被杀。随后双方开团,虽然LGD圣枪直接被秒,但是其他三人输出均爆炸,结果LGD打出2换3!LGD拿掉小龙。

25分钟,EP三人入侵LGD红BUFF,抓死在打红的圣枪。

26分钟,LGD偷打大龙,EP雷克赛抢大龙成功,随后双方开团,EP锤石人马先后被杀,LGD打出0换2。

28分钟,LGD中一塔被破。

29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纠缠,LGD拿掉小龙后双方开团,EP人马雷克赛突进秒了LGD圣枪,但是LGD狐狸疯狂切后排,结果LGD打出1换4后推掉EP中高地塔。

32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LGD输出点均打出成吨伤害,LGD打出1换4后推掉EP中路水晶,随后拿掉大龙。

LGD人头25:14领先,经济领先EP一万多。

35分钟,LGD拿掉小龙,获得第五层小龙BUFF。双方随后开团,LGD打出1换3后,EP选择投降。

恭喜LGD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