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NWS LOL > 战报分析 > 瑞兹顶出一片天 OMG三连胜零封NJWS晋级

瑞兹顶出一片天 OMG三连胜零封NJWS晋级

发布时间:2014-10-06 18:34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年全球总决赛8强赛,本场由OMG对战NWS,淘汰赛中LPL战队首场对战韩国的战斗,OMG从死亡小组中挣扎而出,OMG是否抗韩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OMG对战NJWS第一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0842.shtml

OMG对战NJWS第二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0848.shtml

开局OMG盲抓大嘴换线失败,飞机与风女来到上路。

3分钟,瑞兹与卡兹克绕后,OMG四人包抄上路,风女闪现Q留下传送的大树,瑞兹拿到一血。

4分钟,卡兹克GANK下路,瑞兹被娜美Q中反被击杀。

9分钟,飞机推下对方上路一塔,而此时NWS直接拿下小龙,OMG选择放弃。

10分钟,劫与卡兹克深蹲中路一波强杀发条。

12分钟,瑞兹从上路绕后留住发条,劫跟上将发条打至残血,而此时盲僧赶来将瑞兹踢到塔下,瑞兹临死前击杀发条。

16分钟,NWS抓住飞机没有回家买装备的机会强行RUSH小龙,OMG骚扰无果后选择放弃。

17分钟,瑞兹与劫强行击杀大树,尽管发条及时赶到却没有留住OMG任何人。

21分钟,劫单带线,大树前来阻止,劫塔下强杀完成1换1。

22分钟,盲僧配合发条击杀风女。NWS此时将节奏拖住。

23分钟,大树传送OMG后排欲图开团,然而此时瑞兹也传送到正面战场,劫与卡兹克在后方堵住NWS撤退的后路,卡兹克牺牲自己留住NWS,OMG成功完成1换2,随后顺势拿下小龙。此时OMG经济领先5000。

26分钟,OMG在对方野区抓到盲僧,劫配合飞机击杀盲僧。

27分钟,瑞兹在对方二塔下被娜美Q中,NWS反扑击杀瑞兹。

28分钟,劫开幽梦一路猛追,在大树与娜美的保护下强行击杀飞机完成1换1。

29分钟,NWS几人强行击杀飞机,尽管飞机率先被击杀然而此时OMG瑞兹与卡兹克配合风女强行3V4,完美击杀对方全部4人!螳螂拿下三杀。

30分钟,OMG选择RUSH小龙,而此时NWS前来骚扰,盲僧成功抢到小龙后NWS全员撤退。

34分钟,NWS选择强行开大龙,OMG及时的反扑在牺牲瑞兹的情况下阻止对方开大龙。

35分钟,NWS再次强开大龙,风女在大龙门口处开出大招将NWS所有人逼回大龙处,而此时卡兹克抢下大龙!OMG继续堵住对方完成完美的1换5,团灭NWS!

36分钟,OMG抓住对方全员阵亡的机会强推下对方中路高地。此时OMG经济领先1W5。

39分钟,OMG利用中路兵线的牵制不停的消耗对方下路高地,在推下下路高地水晶的同时瞬间秒杀盲僧,而此时NWS无力再战,OMG成功团灭NWS后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OM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