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Fnatic SSB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韩国首败!欧洲王者FNC完美节奏击败SSB

韩国首败!欧洲王者FNC完美节奏击败SSB

发布时间:2014-09-26 18:57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C组小组赛比赛,三星Blue迎战Fnatic,S1冠军FNC迸发新能量,欧洲第一ADC选手Rekkles也在与韩国第一ADC选手Deft的对局中占优,他们成为本届全球总决赛第一支击败韩国的队伍

开局SSB选择主动选择换线。 

4分钟,FNC果断选择拿下第一条小龙。于此同时,SSB十分迅速的推掉FNC上路一塔。 

7分钟,劫与狐狸在中路对拼,劫极限击杀阿狸,然而劫也残血被远程兵点死。劫拿下一血,双方1换1。 

10分钟,SSB皇子成功GANK,击退FNC三人,锤石被击杀,SSB顺势拿下小龙。 

14分钟,劫来到下路GANK,强大的输出击杀刀妹。 

16分钟,SSB强开小龙,锤石成功勾中皇子,蜘蛛趁势惩戒小龙,FNC赚到小龙后果断选择了撤退。 

20分钟,SSB抓住落单刀妹,顺利击杀。 

23分钟,双方再次在小龙处纠缠,FNC在一波未成后及时撤退并未造成阵亡。 

26分钟,FNC在对方上路二塔处果断开火,FNC击杀对方守塔二人,拿下对方上路二塔。 

27分钟,FNC再次来到大龙处埋伏对方剩余三人。及时锤石与蜘蛛第一轮控制未命中,然而FNC依然打出了1换3,打出一波小高潮。 

28分钟,SSB对方中路一塔处自信开团,然而狐狸完美的绕后配合FNC强大的输出,FNC打出一波0换5!

  31分钟,FNC妄图强推SSB下路高地,狐狸神奇魅惑勾中大嘴,大嘴被瞬间秒杀!紧跟着娜美也被击杀。

  33分钟,FNC直接推掉对方高地后锤石再次闪现勾中璐璐,再次击杀璐璐。复活后的劫追出基地欲图击杀残血人员,却被卢锡安爆炸输出一秒钟击杀!

  35分钟,SSB抓住狐狸没有跟团的机会果断开团,劫极限操作击杀FNC刀妹。紧接着FNC拿下小龙,SSB直接放弃小龙。

  38分钟,FNC两人偷下大龙,SSB此时却毫无知觉!

  40分钟,FNC带着大龙buff对SSB下路高地进行推进,轻松拿下SSB下路高地水晶。

  41分钟,FNC在推掉SSB中路高地塔的瞬间选择开团,FNC直接击杀SSB璐璐以及劫。FNC转战SSB上路高地,连破SSB三路高地!

  42分钟,FNC五人推进,SSB剩余三人并没有抵抗的余力,FNC直接拿下SSB基地水晶。

  恭喜FNC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