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MSI G2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Blank化身魔力瞎 碾压之势轻取G2

Blank化身魔力瞎 碾压之势轻取G2

发布时间:2016-05-08 13:3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比赛Blank一换前几日的萎靡之势,贯穿全场的魔力瞎成为G2的送葬者.最终在领先15个人头的情况下赢下本场比赛.

本场由SKT对阵G2的比赛是关乎SKT排名的关键一战,比赛开始后SKT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巴德、瑞兹以及茂凯,而G2在紫色方则是ban掉了基兰、牛头以及千珏。随后的选人上,SKT拿到了上单艾克,打野盲僧中单瑞兹,下路希维尔搭配星妈,反观G2则是拿到了上单波比打野男枪中单沙皇以及下路卡莉丝塔搭配布隆。

 开场仅仅4分钟艾克利用线上的优势压低波比的血量,同时李青也恰好刷到上路进行反蹲。在发现波比交掉W之后盲僧直接配合波比塔下强杀了波比。艾克拿到一血之后在线上明显可以将优势扩大,而对于盲僧来说下一步gank路线选择就更加灵活了。

盲僧第二波gank将目标放在了中路,第一波R闪逼出了沙皇的双招,随后在艾克赶到的情况下再度击杀了沙皇。而随后男枪试图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时候,盲僧再度赶到抓到了男枪抗塔的瞬间,大招收掉了男枪。

Blank的盲僧这场比赛的表现一反前面几天的萎靡,拿到了盲僧的他犹如一个野区的杀手,无时无刻存在的身影让G2一直处在盲僧的阴影中,从下路强行越塔击杀残血逃生到反蹲沙皇布隆塔下杀掉沙皇,从节奏到操作都已经完美。

SKT在发现G2包抄他们的时候,选择分开撤退。沙皇的完美大招将希维尔推回,但是他们忽视了盲僧的大招,一脚糖葫芦直接一串三,直接帮助轮子妈完成3杀。并且随后的团战上,SKT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先将G2波比打残,而波比急中大招将瑞兹送到沙皇身边直接送了沙皇一程。

在落后15个人头的情况下SKT在G2高地外一波主动发难,又是盲僧将沙皇踢给队友后沙皇直接被秒,缺少沙皇的输出之后SKT一路蚕食将G2几人屠杀殆尽,最终在仅仅存活一人的情况下成功一波赢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