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WE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诺言狼人无情carry EDG获得德杯冠军

诺言狼人无情carry EDG获得德杯冠军

发布时间:14-12-13 18:13 来源:52pk 作者:悠木
第二届德玛西亚杯决赛终于在漫长的四场后迎来了最终的结算局,第一局拿出狼人的厂长再次祭出狼人.最终还是狼人继续carry了全场,最终在这次和打野外援的首轮较量中险胜一轮.恭喜EDG获得第二届德玛西亚杯的冠军!

第一场战报:无解控制链 EDG决赛1-0暂时领先

第二场战报:狮子狗再发威 Spirit率领WE1-1追平

第三场战报:一波团战改变命运 WE再下一城拿到赛点

第三场战报:超神辛德拉无解carry EDG扳平进入第五局

双方开场正常对线.

5:36 EDG中路辛德拉闪现想要击杀WE泽拉斯。不过泽拉斯稳定技能反杀辛德拉,WE泽拉斯获得一血。

7:00 WE打野奥拉夫入侵EDG野区。不过WE上单皇子EQ失误。奥拉夫被击杀,赶来支援WE奥拉夫被击杀,WE泽拉斯远距离开大收掉EDG辛德拉。

9:10 EDG打野带R gank上路,皇子无路可逃。双方人头来到1比1.

11:40 狼人下路gank无功而返。人头继续保持。

13:40 EDG下路继续gank,一波双杀之后。EDG顺势拿掉第一条小龙。

18:55 WE上路打野gank EDG上单,不过大树闪现逃生。红BUFF处,EDG辛德拉大招点燃不过被WE辅助娜美一口血加上。WE泽拉斯残血逃生。

20:00 WE泽拉斯妄图开团,不过EDG优势太大。直接秒掉打野奥拉夫和中单的泽拉斯。人头来到6-2,,EDG继续领先。EDG收掉对面蓝buff之后顺手拿掉第二条小龙。

23:00 双方在WE石头人处开团。EDG在自己的adc不在的情况下,打野诺言机智的R住皇子让自己的AP打出爆炸输出完美赢得团战,EDG飞机完成收割。

24:00 EDG下路双人抓死WE ADC,人头来9-2,EDG继续扩大优势。

26:20 EDG在WE中路二塔处,继续强开。没蓝的泽拉斯被大树闪现强开。EDG打出0换3,顺势拿下WE中路高地。人头来到13-4,留给我WE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31:55 EDG布好视野拿掉大龙,顺势推上WE高地。恭喜EDG获得第二届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