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WE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狮子狗再发威 Spirit率领WE1-1追平

狮子狗再发威 Spirit率领WE1-1追平

发布时间:14-12-13 15:35 来源:52pk 作者:悠木
德玛西亚杯决赛第二轮再次打响,WE新外援Spirit的狮子狗再次重出江湖.厂长的努努被无情反养猪,Spirit率领WE打平比分.恭喜双方回到统一起点.

3:00 EDG打野努努上路gank对拼之后残血的WE上单茂凯。努努拿下一血。

5:00 EDG打野再次上路gank,WE上路逃生。努努无功而返。

6:11 EDG丽桑卓下路没6gank一波WE。不过伤害不够没有发生人头。

8:00 WE中野上三人gankEDG上路。WE茂凯抗塔太多,死亡闪现被反杀,双方打出1换1.

9:58 狮子再次gankEDG上路。最后极限升级的血量让狮子狗没有被换掉。

11:13 WE红buff处爆发团战。双方打野双招全交。中路泽拉斯闪现E住残血丽桑卓秒掉。

12:50 WE狮子狗继续gank中路,丽桑卓继续被针对。人头来到5-2,WE领先。

13:40 EDG努努gank中路,击杀掉WE中路泽拉斯。双方有来有回。

14:20 EDG丽桑卓在小龙处,被狮子配合泽拉斯秒掉。

17:20 WE上单大树传送被EDG五人群殴。虽然WE失掉一个人头可是EDG中路二塔被推掉。人头来到6-4,WE稍微领先。

18:00 WE拿掉第二条小龙。

20:30 WE大树配合泽拉斯拿掉EDG辅助人头。

21:00 WE拿掉EDG下路二塔。

21:50 WE在EDG下路高地继续团战,WE依靠超远ADC的射程。拿下团战。

23:00 WE打野狮子狗被EDG众人集火秒掉,不过由于狮子狗承受了最多伤害WE还是打赢团战。顺势拿掉EDG下路高地。

25:20 WE上单中路传送,收掉丽桑卓人头。顺势WE拿下大龙。EDG选择投降,恭喜WE1-1扳平比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