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OMD LSPL夏季赛 ZTR LOL > 战报分析 > 中下核心完美发育 ZTR击败OMD

中下核心完美发育 ZTR击败OMD

发布时间:2016-07-19 20:09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OMD对阵ZTR战队,最终ZTR凭借卡萨丁和卢锡安的完美发挥击败了OMD战队,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由OMD对阵ZTR战队,最终ZTR凭借卡萨丁和卢锡安的完美发挥击败了OMD战队,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OMD先手ban掉了沙皇,大树,烬,选择了巨魔,男枪,卡牌,轮子妈,锤石。

ZTR则ban掉了吸血鬼,妖姬,慎,选择了纳尔,酒桶,卡萨丁,卢锡安,布隆。

赛况分析

 

前期ZTR主动选择换线,双方在换掉各自外塔后重新换回线上发育。OMD卡牌在到达6级后抓到了ZTR酒桶入侵自家野区的机会,配合锤石和巨魔拿下酒桶一血。但ZTR趁OMD打小龙的时候在团战中打出1换2,前期双方在对线发育上没有过多纠缠,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OMD率先在中路集结,但ZTR的酒桶塔下直接闪现炸回男枪,纳尔和卡萨丁绕后直接秒掉了OMD的轮子妈,ZTR打出1换4,中下路的发育非常好。团战中ZTR的中下发育实在太好,OMD一旦被留住很难全身而退。ZTR在小龙处率先秒掉了OMD男枪,随后酒桶配合卡萨丁中路越塔再次击杀OMD两人后,直接拿下大龙。

 

后期凭借大龙BUFF,ZTR利用纳尔和卡萨丁三路分推,将OMD的视野全面压缩。虽然OMD守住了高地,但随后在上路又被纳尔留住,正面团战中卡萨丁和卢锡安的爆炸伤害让双方的输出不能成正比,ZTR直接团灭了OMD,推掉了上路高地。回城更新装备后,ZTR上野都做出了春哥,随后在大龙处神装的卢锡安两枪直接秒掉了男枪,拿下第二条大龙。凭借大龙BUFF,ZTR轻松破掉了OMD剩下2路高地,酒桶在高地直接炸回卡牌,卡萨丁拿下四杀一波推掉了OMD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