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YM TKF LOL > 战报分析 > 维克托团战伤害爆炸 YM翻盘TKF

维克托团战伤害爆炸 YM翻盘TKF

发布时间:2016-07-19 20:13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TKF对阵YM战队,最终YM凭借更加出色的团队配合击败了TKF,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由TKF对阵YM战队,最终YM凭借更加出色的团队配合击败了TKF,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TKF先手ban掉了蚂蚱,巨魔,吸血鬼,选择了诺手,蜘蛛,瑞兹,寒冰,锤石。

YM则ban掉了轮子妈,扇子妈,人马,选择了纳尔,挖掘机,维克托,烬,布隆。

赛况分析

 

前期TKF主动选择换线,双方镜像开局换掉了单人路的一塔。TKF蜘蛛率先gank上路配合诺手拿下纳尔一血,但YM在中下路的补刀上占有优势,在换线节奏中利用兵线优势拿下了2条火龙,前期双方互相比拼发育,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YM在中路率先抱团推掉了TKF中一塔,在野区视野控制上明显压制住了TKF。但随后TKF开始利用寒冰大招寻找机会,成功在上路连续击杀YM三个人头,瑞兹和寒冰分别有人头进账,发育很好。团战中,TKF的控制链很足,让YM很难找到反手反击的机会,而此时瑞兹已经更新出了三件套,伤害非常高。

 

后期YM的维克托和纳尔装备的成型,在大龙团战中,维克托配合纳尔和挖掘机的控制打出爆炸AOE,YM打出2换5将经济劣势扳了回来。随后YM在大龙处又率先秒掉了TKF蜘蛛后拿下大龙。凭借大龙BUFF,YM直接推上高地,烬大招配合布隆和挖掘机先手秒掉了寒冰后连破两路高地。随后团战中,TKF的前排无法威胁到YM,而维克托和烬的伤害实在太高,帮助YM一波推掉了TKF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