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SHR LSPL夏季赛 TCS LOL > 战报分析 > 偷龙痛失好局 TCS再破皇族

偷龙痛失好局 TCS再破皇族

发布时间:2016-07-19 16:0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TCS再度和皇族交手,双方的第二次交手毫无意外的再度由TCS获得胜利,皇族杀手的名号而也已经坐实.

SHR和TCS的比赛正式开始,SHR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巴德雷克塞以及瑞兹,反观TCS则是ban掉了赫卡里姆和巨魔这两个当前版本最强的上野,最后一手则是ban掉了牛头

随后选人结束,SHR拿到了上单慎,打野螳螂,中单吸血鬼以及下路烬搭配锤石,而TCS则是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蚂蚱以及下路希维尔搭配宝石。

开场仅仅2分钟,TCS利用视野的优势抓到了试图入侵的皇族双人组,一波草丛蹲守直接让烬交掉了双招还没希维尔拿掉了一血。

双方沉寂了许久之后终于在中路发生了一波大规模混战,吸血鬼先手大招留人但是被挂上鬼书效果之后直接被打死。而在随后的追击战上酒桶因为和队友脱节被击杀。双方这波团战完成了一波1换2.

SHR利用TCS的视野盲区直接将大龙打到残血,后知后觉的TCS赶到之后只能眼看大龙被锤石拿掉,恼火的TCS直接杀掉了螳螂和吸血鬼泄愤。

虽然之前皇族拿到了大龙,但是此时从团战上皇族已经明显呈现出颓势。螳螂入场切不死后排反而己方后排不断阵亡。在上路二塔前的一波混战吸血鬼率先被开到后被秒,希维尔也随之殒命。缺少了核心C位之后SHR只能眼看着TCS推掉了自己的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