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WE 比赛战报 LPL春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Condi再现奇迹抢龙 WE拖入决胜局

Condi再现奇迹抢龙 WE拖入决胜局

发布时间:2016-04-17 18: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第四局比赛RNG依然手握赛点,但是这局Condi站了出来,先后抢了两小一大三条龙,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BP分析:

WE将比赛拖到第四局,蓝色方WEban掉了牛头、锤石和沙皇,RNGban掉了丽桑卓、巴德和卡尔玛。WE选到了卢锡安、波比、豹女、瑞兹和风女,RNG拿到了艾克、男枪、妖姬、卡莉丝塔和巨魔。在下路组合上,WE下路又是优势对局,这局关键还是中路的妖姬能否造成线上压制,瑞兹发育不起来那就比较好打了。

对局分析:

RNG这局避开了对线,双方又是换线局。前期瑞兹被妖姬控住,配合男枪GANK,瑞兹交出一血。6分钟时RNG拿到小龙,WE打峡谷先锋打了半天野怪又回去了。7分钟男枪单挑波比,成功单杀波比,浪费了妖姬一个闪现。9分钟时WE拿到峡谷先锋,但是RNG强行开团,双方为了风女展开了一波激战,WE收获三个人,妖姬在最后时刻拿到双杀,不然这波RNG就亏大了。12分钟下路WE率先发难,妖姬这波完美操作,保住了RNG的优势。这局娜美又是劣势,15分钟WE人头6:8,经济落后2200。21分钟RNG第三条小龙被WE拿到,WE顺势拿到两座中路防御塔。面对瑞兹、卢锡安的高AOE伤害,RNG尚未开团就容易被打残,比赛拖到后期明显是WE阵容更占优势。

之后RNG一直找不到机会,WE也就一直在稳定发育,第四条小龙即将刷新。28分钟RNG的第四条小龙本来以为已经稳了,但是Condi又抢到龙啦!30分钟RNG在抓到落单瑞兹之后选择大龙,随后先击杀辅助风女,随后转回大龙,但是Condi又抢到大龙啦,我的天辣!尼古拉斯康迪又回来啦!恭喜WE再次扳回一局,双方进入决胜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