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NWS LOL > 战报分析 > 兰博关键大招力挽狂澜 C9携手NJWS出线

兰博关键大招力挽狂澜 C9携手NJWS出线

发布时间:2014-09-28 20:11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D组小组赛,本场由NJWS对战C9,C9兰博最后的关键时刻大招力挽狂澜,奇迹般的战胜强敌NJWS。同时,ALL在之前意外败给KBM让C9成为D组小组第二出线。

双方开场正常对线。

10分钟,NJWS蜘蛛来到下路GANK,配合队友打残C9飞机后,迅速拿掉小龙。

11分钟,C9中一塔被破。

13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C9兰博传送到来,但被对方娜美控住,结果兰博被打残,NJWS狐狸游走到来将兰博收掉,成功拿下一血!NJWS多人残血,选择撤退。

16分钟,NJWS拿掉小龙。

NJWS人头1:0领先,经济领先C9三千。

17分钟,NJWS抱团推中,C9兰博大招开团,NJWS多人被打残,天使蜘蛛先后被杀,C9打出0换2后推掉NJWS中一塔。

20分钟,C9下一塔被破。NJWS上一塔被破。

22分钟,C9上一塔被破。

23分钟,C9劫大招打到对方娜美身上开团,娜美套上虚弱直接逃跑,NJWS老鼠在天使套大后疯狂输出,虽然被杀,但已打出成吨伤害,不过C9飞机也一直输出,结果C9打出2换3!随后C9开打小龙,NJWS天使狐狸上前阻止,将C9风女飞机先后击杀,狐狸还拿掉小龙,不过NJWS天使被C9传送到来支援的兰博收掉。

C9人头6:5领先,但经济落后NJWS两千多。

27分钟,NJWS抱团推中,推掉C9中二塔和中路高地塔,C9劫则单带,推掉NJWS上二塔和上路高地塔,但随后被NJWS多人包围,最后被NJWS蜘蛛击杀。

33分钟,C9四一分推,劫拆掉对方上路水晶后还单杀了对方娜美!不过随后被NJWS狐狸击杀。

36分钟,NJWS老鼠隐身开团,C9兰博率先阵亡,但阵亡前放出大招,将NJWS天使狐狸打残,各交技能后,NJWS打出2换3!随后多人残血逃生。C9拿掉小龙。

NJWS人头10:9领先,经济领先C9五千多。

42分钟,NJWS中二塔被破。

43分钟,NJWS老鼠再次隐身开团,但是C9兰博一个大招直接打残老鼠,劫进场收割,NJWS狐狸突进收掉C9风女,但队友均阵亡,C9打出2换4后直接拿下大龙。

45分钟,NJWS拿掉小龙。C9则抱团推上,拆掉NJWS上路水晶。

C9人头13:12领先,但经济落后NJWS五千多。

46分钟,C9抱团推下,拆掉NJWS下路二塔和下路高地塔,双方随即开团,C9兰博上前卖肉直接被打残,虽然放出不错的大招,但是飞机不敢上前输出,结果队友逐一阵亡,NJWS打出1换3!但是一座基地塔被C9上路超级兵拆掉。

51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C9兰博放出逆天大招,NJWS老鼠直接被打残,C9打出0换5后直接一波。

恭喜C9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