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KBM ALL LOL > 战报分析 > 旅游队?KBM完美碾压欧洲王者Alliance

旅游队?KBM完美碾压欧洲王者Alliance

发布时间:2014-09-28 16:31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2014全球总决赛D组小组赛,本场由欧洲王者Alliance对战KBM战队。KBM在不停的学习已经从一支弱旅到能够打出精彩表现,那么本场ALL又能否稳扎稳打拿下比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开局双方选择和平开局,下路组合双双换到上路。

3分钟,蜘蛛利用天使压线过深的机会,配合瑞兹双闪现击杀天使拿下一血。

5分钟,卡兹克来到上路GANK,逼出金克丝闪现。

6分钟,锤石来到中路却正巧碰上路过的蜘蛛,狐狸已到6级,配合蜘蛛击杀锤石。

7分钟,蜘蛛与金克丝莫甘娜来到上路,欲图越塔击杀锤石,然而老鼠精彩的表现反手击杀蜘蛛。

9分钟,蜘蛛来到上路GANK却被深蹲的卡兹克单抓,卡兹克击杀蜘蛛的同时,金克丝反手大招击杀锤石。

10分钟,狐狸GANK下路,配合瑞兹塔下击杀凯尔,而小鱼人与卡兹克及时的支援,两人分兵作战双双击杀瑞兹与阿狸。

11分钟,金克丝配合莫甘娜成吨的输出击杀老鼠。与此同时,小鱼人在下路单杀瑞兹。

12分钟,KBM迅速RUSH小龙,此时双方尽管人头比相同,然而KBM此时经济领先3000。

14分钟,老鼠隐身偷来上路,天使配合老鼠击杀瑞兹。

16分钟,KBM在推下对方中路二塔的瞬间开团击杀锤石。然而KBM在继续推进对方中路高地的时候,小鱼人大招完美命中金克丝,尽管莫甘娜开大控制住局势,ALL依然打出了1换3。

18分钟,KBM欲图拿下小龙,ALL强行来守,然而小鱼人自信下场被率先击杀,紧跟着锤石也被追死,KBM拿下小龙。

19分钟,KBM在推进对方下路时,狐狸开团未果蜘蛛却依然回头反打,小鱼人强大的追击让ALL再次打出0换3。

22分钟,小鱼人欲图秒杀莫甘娜却狐狸打出反手,KBM击杀锤石。

23分钟,狐狸完美的操作越高地击杀凯尔,ALL随后追击,KBM再次击杀小鱼人。KBM顺势拿下ALL的中路高地水晶。

25分钟,KBM果断的RUSH大龙,而此时ALL却并没有视野毫无知觉。此时,KBM的经济领先1W。

30分钟,ALL小鱼人精准的开团让他们率先击杀狐狸,同时一路追击让ALL打出1换4。

32分钟,KBM再次选择RUSH大龙,ALL赶来骚扰,老鼠率先被连续控制,然而天使给出无敌,老鼠大招输出成吨伤害逼退KBM。

34分钟,小鱼人欲图开团,然而小鱼人金身与天使大招重叠,小鱼人被击杀,KBM选择强推ALL,连破ALL中上两路高地水晶。

36分钟,ALL在KBM的眼前强行拿下大龙后全员逃脱。

38分钟,KBM利用中上超级兵的优势强推ALL的下路高地,ALL被逼开团后,KBM打出1换5!KBM顺势拆下ALL基地水晶。

恭喜KBM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