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KT 比赛战报 MSI FW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FW抢龙再获一胜 SKT惨遭4连败

FW抢龙再获一胜 SKT惨遭4连败

发布时间:2016-05-06 18: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今天的第四场比赛,SKT又将对上FW,在昨天的比赛中,FW已经击败过SKT,现在压力都在SKT身上.Faker虽然祭出了艾克拼尽了全力,但是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今天的第四场比赛,SKT又将对上FW,在昨天的比赛中,FW已经击败过SKT,现在压力都在SKT身上,一起来看这场比赛。

BP分析:

FW在蓝色方ban掉了轮子妈、千珏和塔姆,SKT这边ban掉了豹女、妖姬和瑞兹。随后FW率先选到牛头、EZ、沙皇、蜘蛛和波比,SKT这边拿到了大树、男枪、艾克、卢锡安和布隆。在ban掉了两个打野之后FW这边拿出了久违的蜘蛛,在中路上则是Faker的艾克对阵沙皇,究竟能否起到作用呢?一起来看本场比赛。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EZ在下路被打出了闪现,这有点亏的不行。之后双方都是正常对线,FW下路率先到2,但是没有爆发人头,之后蜘蛛GANK上路强压了一波大树。蜘蛛频繁对上路有想法,但是大树在塔下依然是稳如泰山,中路艾克被沙皇压得不是很多。艾克在中路补刀也并没有落下,12分钟男枪在野区被蜘蛛率先拿下一血,这波牛头闪现2连非常关键,FW的支援也相当及时。14分钟FW绕后GANK下路,击杀了卢锡安,SKT劣势正在加大。Faker艾克在拿蓝时已经出现了两次失误,浪费了不少时间。17分钟双方在野区互换打野,三个人头全是蜘蛛拿到,这并不是很好的一个现象。22分钟SKT人头1:3,经济反而领先2000,防御塔和小龙也领先2个。

之后SKT开始入侵野区打的非常强势,Faker打出了成吨的伤害,但是队友没有跟上。27分钟SKT利用视野的优势直接选择开大龙,FW赶来抢掉了大龙,我的天SKT打了半天竟然送掉了大龙,虽然没有人头产生,但是队SKT的心理肯定会有影响。携带大龙BUFF的FW从中路推进,先是秒杀了bang,之后直接破掉了中路高地。31分钟Wolf迷路被FW五人包夹,真是惨!随后FW顺势奶到了第一条小龙,SKT的五龙计划也将被延后。35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男枪率先被秒,随后EZ也被击杀,双方一番混战,卢锡安大招逼退,精彩的火力对决,36分钟FW再次拿下大龙,Faker在上路惨死空中,携带大龙BUFF的FW从上路推进,又击杀了卢锡安,SKT顽强反抗,FW破掉了上中两路高地,之后FW从下路推进,高地被破布隆再次被杀,波比传送过来,SKT三路被破,在如此劣势的情况下,SKT依然没有放弃,但是最终由于装备经济的全面落后,加上超级兵的极大压力,SKT最终还是输掉了本场比赛,SKT遭遇了4连败,恭喜FW对阵SKT再获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