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CLG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SUP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CLG复仇成功 ADC疯狂输出终结对手

CLG复仇成功 ADC疯狂输出终结对手

发布时间:2016-05-06 18: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这场比赛CLG的ADC选手Stixxay表现十分抢眼,也正是卡莉丝塔的疯狂输出,关键团战胜利,拿下大龙最终赢下比赛.

B&P

战况分析

前期双方换线发育,之后双方中路对拼,双方上单同时传送,不过大树先击杀妖姬拿到一血,随后艾克击杀沙皇,完成一换一。随后在SUP野区爆发战斗,SUP2换3取得团战胜利。之后上路抓到SUP卢锡安,CLG拿下第二条小龙。CLG在经济上有1K优势。

中期CLG进攻SUP上路二塔,SUP选择反打,不过伤害不足,反被支援来的大树击杀了辅助,CLG拿下对方二塔。之后SUP企图在中路偷掉索拉卡,CLG人员赶到,最终被CLG一换二。之后CLG利用优势集结中路拿对方二塔,大树不慎被晕住秒杀,不过CLG撤退及时,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双方在中路爆发战斗,CLG滑板鞋的亮眼发挥赢下团战顺势拿下大龙。随后利用大龙BUFF推掉对方下路,之后CLG直接转战中路,大树塔下开团,顺利击杀对手,随后凭借大龙BUFF一波对手。

结语

这场比赛CLG的ADC选手Stixxay表现十分抢眼,也正是卡莉丝塔的疯狂输出,关键团战胜利,拿下大龙最终赢下比赛。SUP的中单妖姬在前期并没有很好的限制沙皇以及中期团战的处理不好,最终导致这场比赛的失利,不过SUP表现出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