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GD 德玛西亚杯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上单纳尓完美牵扯 iG再胜LGD拿下次局

上单纳尓完美牵扯 iG再胜LGD拿下次局

发布时间:15-03-27 21:44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在LGD因为决策失误葬送第一局的大好形势之后在第二场他们选择与IG正面交战,但是在因为上单的纳尔过多的牵扯的情况下,最终依然不敌IG.

iG在蓝色方,LGD在红色方。  

3分钟:纳尓击杀兰博拿到一血,兰博复活以后传送下路再次遭到三人越塔击杀,iG顺势拿掉第一条小龙。  

8分钟:LGD拿掉上路一塔。  

9分钟:LGD上路双人组击杀掉纳尓。  

11分钟:iG拿掉第二条小龙,随后iG纳尓传送中路开团,而LGD的皇子加兰博大招打出成吨的伤害成功挽回了局势,双方打成了2换2。  

15分钟:iG拿掉中路一塔。  

19分钟:iG率先Rush小龙,双方上单纷纷传送开启团战,虽然LGD拿到小龙,但是iG凭借出色的追击直接击杀3人。  

21分钟:中路维克托秒杀吸血鬼同时上路纳尓击杀轮子妈,iG趁机打掉大龙。  

23分钟:iG凭借大龙Buff推掉上路二塔和中路二塔。  

24分30秒:iG4人集结下路推掉下路二塔。同时凭借上路纳尓的牵制拿掉己方第三条小龙。  

27分钟:iG凭借牵扯磨掉中路高地塔,吸血鬼尝试追击但是并没有留住人,iG回头拆掉水晶,同时4人配合上路单带的纳尓再次拆掉上路水晶。  

30分钟:iG尝试打大龙,但是皇子极限抢掉大龙,iG瞬间选择追击,并在追击过程中连续击杀5人,iG一波推掉基地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恭喜i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