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IM RNG LOL > 战报分析 > 决策更胜一筹拿下大龙 IM次局扳回一城

决策更胜一筹拿下大龙 IM次局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6-08-14 20:56 来源:PCG 作者:PCG
双方在大龙纠缠,RNG骗掉船长传送走出龙坑,但IM果断大龙,RNG抢不断掉被杀两人,IM靠着很多兵线一举拿下RNG基地.恭喜IM扳回一城.

第二局IM选择就比较偏后期,开局比较平稳发育。前期船长到六放个大招下路拿到扇子妈的一血。蜘蛛的两波Gank让上路取得成效,蜘蛛的节奏比较好。酒桶在上路蹲纳尔结果没有效果,而EZ拿到下塔一血,但在双方转线换塔反而让IM拿到一点优势,稳住局势。

前期一直在发育,只是中间的捉人和蹲人杀掉人头后,一直都在带线状态,终于到争夺小龙的时候,巴德和轮子妈先被秒,RNG拿到水龙。IM终于拖到轮子妈发育的差不多,果断逼中路杀掉吸血鬼和蜘蛛,并且拿到中路一塔,还能收到大龙,IM几波推高地,一次EZ先被杀拿到中路高地一塔,但IM也牺牲四人。

中路拉扯一阵后IM果断推中水晶,但是被RNG断后路,吸血鬼开团秒掉轮子妈IM撤退,RNG拿到大龙,随后再次打远古巨龙,IM全部大招砸龙坑也抢不到,RNG三路带线拿到中二塔,但IM找到机会秒掉吸血鬼并且推掉中路水晶。双方在大龙纠缠,RNG骗掉船长传送走出龙坑,但IM果断大龙,RNG抢不断掉被杀两人,IM靠着很多兵线一举拿下RNG基地。恭喜IM扳回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