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IM RNG LOL > 战报分析 > 酒桶奇迹抢龙救主 RNG被破两路翻盘成功

酒桶奇迹抢龙救主 RNG被破两路翻盘成功

发布时间:2016-08-14 21:00 来源:PCG 作者:PCG
RNG在这场在被破两路的情况下依然上演了抢龙戏码,随后也是利用大龙的优势直接反扑赢下了比赛.

一次ban掉三个ADC双方拿出版本不太热门的女警和卢锡安,酒桶三BUFF开局,但挖掘机连续来两次拿到船长一血。船长上线后再次三人包夹再拿船长人头,但并没有落下补刀太多,下路RNG突然开战配合船长大招杀掉巴德,但冰女太贪不肯走再被杀掉,RNG把前期劣势扳回来。

RNG要拿第一条土龙,但是IM并不想让,虽然龙拿到但损失两人IM非常赚。但IM下路一直被压装备完全跟不上,几波团战虽然RNG拿到人头,但吸血鬼进来杀掉对面止点损。前中期双方经济还是五五开,船长一直带线发育,各拿一条土龙。IM趁酒桶没大招开一波团,但被杀三人,RNG果断大龙但被IM其余三人骚扰,RNG出现指挥错误,在大龙没打掉的时候去打人,让挖掘机拿下三杀,团灭RNG接盘大龙,一波大赚让IM拿下全部外塔。

RNG陷入被动状态,而开始装备很差的卢锡安也起来。中路酒桶逮到吸血鬼团战开启RNG被杀四人,IM推掉两座水晶,基地被扇子妈强行守下来,随后IM残血逃脱但被拖住不给走,RNG全员复活打掉大龙,并且团战获胜守住最后一次翻盘的机会。当IM再次想打大龙,突然让酒桶抢到了,这让RNG反守为攻,再次拿下远古龙,中路拿掉水晶后,从上路进攻,野区蹲到挖掘机杀掉,RNG强势进攻,在IM水晶上团战打了很久,但UZI走位很好,配合船长团灭对手,成功翻盘。恭喜R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