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TBG ZTR LOL > 战报分析 > 酒桶带飞节奏 ZTR喜获六连胜

酒桶带飞节奏 ZTR喜获六连胜

发布时间:2016-07-13 09:01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ZTR面对TBG的比赛中,watch的酒桶发挥亮眼,酒桶炸穿全场帮助队伍拿下六连胜

B&P分析

TBG BAN:沙皇,卡尔玛,瑞兹

ZTR BAN:吸血鬼,巨魔,烬

TBG PICK:轮子妈,巴德,人马,慎,维克托

ZTR PICK:树精,酒桶,牛头,卢锡安,卡萨丁

赛事分析

双方下路开局都选择打野怪上线,正常对线,两边打野从上半区开野。卢锡安加牛头先升二级,牛头WQ二连配合卢锡安直接击杀TBG轮子妈,随后ZTR酒桶赶到,酒桶E闪将塔下的巴德也一并击杀。下路打出优势后,酒桶再次关顾下路再次击杀巴德,TBG下路面临崩盘。

进入中期,酒桶频繁在中下路寻找机会,一有闪现就寻求E闪帮助线上GANK,而TBG人马的GANK就显得十分无力。仅靠酒桶GANK人头比已经来到3:7,ZTR经济领先4K。

后期ZTR在拿到大龙之后,选择抱团推塔,然而站位不慎遭到TBG反打被击杀三人。TBG巴德在上路想先开卢锡安,虽然击杀掉了卢锡安但是经济差距过大,卡萨丁打出大量伤害,仍被打出一波1换5,人头比来到8:17,TBG经济落后1.3W。双方在大龙处纠缠,然而TBG经济劣势过大,TBG后排直接遭到卡萨丁击杀,ZTR打出一波团灭。ZTR在掌握大龙以及远古龙双龙buff后抱团推TBG上路,ZTR选择强拆TBG门牙塔,虽然TBG维克托拿到三杀,仍然无法避免被一波击杀,ZTR击败TBG赢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