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OMD WYD LOL > 战报分析 > 一波爆炸 WYD团战发力带走OMD

一波爆炸 WYD团战发力带走OMD

发布时间:2016-07-13 08:57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英雄联盟LSPL联赛,WYD面对OMD的比赛中,虽然对线期较为焦灼但是来到了团战期,WYD一波发力直接拿下了比赛

BP分析

OMD

Ban:人马 巨魔 瑞兹

Pick:泰坦 挖掘机 维克托 烬 布隆

WYD

Ban:男枪 妖姬 吸血鬼

Pick:大树 酒桶 蚂蚱(玛尔扎哈) EZ 卡尔玛

OMD这边是一个三前排掩护双C输出的阵容,先反手能力都还不错,但是没有对地方后排有威胁的突进。只能跟对方拼前排。WYD这边同样也是掩护后排输出的阵容,不过酒桶是一个很大的变数。而且大树的吸收伤害能力远远强于泰坦和挖掘机。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常规开局且正常对线,下路双人组都是吃掉一组野怪上线。由于双方三线基本都是非常吃发育的英雄,所以前期节奏很平缓,双方都是以刷为主。知道下路兵线大优,酒桶过来强打,WYD由于上路领先一个TP形成多打少,大树击杀挖掘机拿下一血。随后WYD开小龙,挖掘机抢龙 再次送出一个人头。前期WYD占据一点小优势。

中期:又是小龙刷新点,OMD决策失误被卡尔玛牵制。再次放掉一条火龙。此时的WYD已经拿到三条火龙,为后期征战拿下了一个很大的优势。但是WYD推进能力较差,维克托清线太强,酒桶抓住一波机会E闪开到维克托,但是队友没有跟上,EZ也失误被泰坦勾到,维克托反手立场后爆炸输出打出三杀并且RUSH掉大龙。一举把前期劣势打了回来。

后期:酒桶将功赎罪再次开团,这波炸回双C,队友这波跟上秒掉了维克托,大树强留烬,烬根本脱不开身也被收掉。EZ冰拳留人拿下三杀。WYD又翻回来一次。随后WYD回家休整再次大龙逼团,烬侧翼大招先开,但是蚂蚱直接绕到脸上将其秒掉还顺带收了个布隆。随后WYD也不打龙,直接一波推掉了OMD基地。

总结:OMD阵容比较笨重,完全被大树给counter。而酒桶对两个没有位移的C位限制太大。虽然上了一波头,但是后面的团都开的相当不错,最后OMD只有无奈输掉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