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ZTR LOL > 战报分析 > 瞬间爆炸 LD一波失误葬送好局

瞬间爆炸 LD一波失误葬送好局

发布时间:2016-07-13 09:10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LD面对ZTR的比赛已经结束,LD虽然保持了整场的领先,但是一波失误被ZTR绝地反击

BP分析

ZTR

Ban:阿兹尔 时光 蚂蚱

Pick:大树 酒桶 吸血鬼 希维尔 牛头

LD

Ban:妖姬 烬 瑞兹

Pick:巨魔 挖掘机 卡尔玛 艾希 布隆

本场双方都选到了一个巨肉的阵容,上野辅都是坦克能力极强的英雄。ZTR这边有希维尔加速,LD这边也有卡尔玛来针对。输出两边也是差不多,但是LD这边残局能力强很多。ZTR这边则是对后排威胁大一些。

前期:双方常规开局,LD这边选择主动换线。两边开始竞相拆塔,各自拿到一个外塔后LD抓住机会拿到一条风龙。随后巨魔带线过深,酒桶抓到配合大树拿下一血。小龙刷新,ZTR占据先机拿到水龙,并且抓住卡尔玛失误酒桶R回来收掉人头。打出自信的ZTR 强行入侵野区,结果失误被对手包夹反而送出三个人头。双方前期打得有来有往,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换到赢下团战的LD过度自信,挖掘机强开,吸血鬼反手进场打出爆炸伤害收掉对方两个人,并且拿到一个中二塔。LD不服再次利用艾希先手,虽然ZTR应对很好反杀挖掘机,但是上头开大龙送出四个人头。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经济差距依然没有拉开。

后期:ZTR抓住机会杀掉落单的卡尔玛,并且追击收掉布隆。随后再次RUSH大龙,这次成功拿下。不过撤退比较慢,LD巨魔天神下凡1V4,啃死ZTR下路双人。正面也没有幸免,艾希黏人太强。ZTR全员阵亡。最后一波,巨魔下路分推,ZTR直接五人抓死,春哥拖延也没起到作用,大树直接回家TP包夹LD中路四人,吸收成吨伤害后队友支援到,牛头二连三个,吸血鬼推推棒进场爆炸AOE。直接将对手团灭。随后一波推掉了LD基地。

总结:前期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后期也没有说哪边有很明显的优势,但是巨魔这波单带失误太大,团队协作没有处理好,结果白白送掉自己后大树的包夹直接让LD爆炸。最终ZTR顺利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将连胜延续了下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