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Kakao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Kakao千珏无力翻盘 2144D轻取WYD

Kakao千珏无力翻盘 2144D轻取WYD

发布时间:2016-06-01 18:1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Kakao威风不在千珏无力翻盘,WYD惨败于2144D.Kakao已经完美融入LSPL,毫无昔日风采,惨败于2144D.

BP分析:

今天的首场比赛在2144D和WYD之间展开,2144D率先ban掉了瑞兹、巨魔和女警,WYD则是ban掉了卢锡安、豹女和艾克。随后2144D拿到了茂凯、布隆、男枪、沙皇和EZ,WYD这边选出了小鱼人、千珏、维克托、轮子妈和牛头。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6分钟时千珏和小鱼人逼出大树闪现, 但是中路维克托被沙皇打出闪现险些单杀。下路补刀基本持平,谁也没能占得上风。9分钟时千珏与小鱼人越塔想杀大树,但是小鱼人被大树反杀拿下一血。9分钟时男枪拿掉第一条小龙,双方打得并不是很急。15分钟双方在下路河道爆发团战,2144D打出一波2换3,之后WYD中塔被破,不过他们拿到了非常关键的火龙。19分钟2144D拿掉了最后一条峡谷先锋,经济上领先WYD接近4000.

21分钟双方在紫色方野区爆发团战,EZ收获双杀,之后又推掉了中路二塔和高地防御塔,WYD则是一塔未取。23分钟2144D强势进攻中路,小鱼人单枪匹马杀入敌军阵营,有死无生真乃猛将。之后2144D在摧毁水晶之后便先行撤退,WYD趁此机会赶紧清理野怪,众人集合在上路二塔即将开战。不了2144D用强大的火力直接逼退WYD,他们不得不防守上路高地,因为二塔也被轻松拿下。26分钟WYD率先动手,双方1换1,不过2144D这边阵亡的中单,而WYD则是辅助。未曾想仅剩四人的2144D果断选择大龙,WYD一门心思在家里清兵哪还有时间来管大龙。29分钟2144D从下路推进,先后击杀三人,EZ已然超神,随后他们从中路一波推掉大水晶,恭喜2144D强势击败了WY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