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NBY ING LOL > 战报分析 > 上中双AP显神威 ING无力招架撼负NBY

上中双AP显神威 ING无力招架撼负NBY

发布时间:2016-06-01 18: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瑞兹与沙皇组成双AP阵容,强大火力轻松击败ING,死亡宣告和TBQ在这里并没能打出自己风采.

BP分析: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NBY和ING,两边都有前LPL人员坐镇。NBY率先ban掉了金属、璐璐和卢锡安,INGban掉了豹女、妖姬和乌鸦。NBY选到了瑞兹、千珏、阿兹尔、轮子妈和卡尔玛,ING这边拿到了大树、寡妇、维克托、小炮和布隆。NBY这边AP输出点很多,但是没有坦克,ING这边肉较多,输出点全在维克托和小炮身上。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大树与双人路配合直接击杀轮子妈,大树拿到一血。这让他在与瑞兹对线时占了不少便宜。10分钟时双方中下同时动手,中路击杀沙皇,下路小炮1V2击杀轮子妈堪称逆天。11分钟寡妇想要配合大树击杀瑞兹,但是随后大树在回城时暴露视野被千珏击杀。14分钟ING率先对小龙动手,第一条龙是土龙,与此同时NBY在上路击杀了大树。NBY抓住几乎死两人拿下了峡谷先锋,补充了一下经济。之后NBY吹响反攻号角,在野区争夺战中击杀了ING中单和打野。20分钟NBY人头6:3,经济领先800,防御塔1:1。

之后ING下路外塔被破,在比赛暂停回来之后,NBY先是拿下第二条小龙,随后杀人拿塔,在29分钟双方各自拿了4座塔。2分钟之后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终于只有维克托击杀了千珏,随后NBY重新组织一波进攻,成功拿下本场比赛,最终MVP给到了NBY的中单Dionb,他的沙皇打出了很高的伤害和压制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