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春季赛 LPL 比赛战报 M3 LOL > 战报分析 > 双C位强势Carry 皇族艰难赢下首战

双C位强势Carry 皇族艰难赢下首战

发布时间:2015-03-01 22:07 来源:52pk 作者:leaf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六周压轴日皇族迎战M3,尽管皇族一度在前期取得优势却遭遇M3的顽强抵抗,最终InSec的人马扭转局势帮助皇族拿下首胜.

M3与皇族的焦点之战,双方开始ban选阶段后,M3率先ban掉了小法与卡萨丁以及狮子狗,随后皇族则是针对性的ban掉了辅助一姐风女以及打野的豹女和丽桑卓。

而当双方在选人阶段开始之后M3率先拿到了纳尔,随后的第二手选择则是拿到了蔚与女坦,最后一手则是拿下了滑板鞋以及乐芙兰,M3此战是要将突进做到极致,皇族则是拿到了上单的人马以及男枪,而皇族在面对M3的突进阵容,拿到了阿狸与锤石,而最后一手则是拿到了大树,这样就是人马的打野。

双方在比赛的前5分钟都在安然的发育,然而在开局之后皇族试图换线但是最终依然选择了与M3对线,可是随后蔚在游走下路的时候被皇族三人包夹,最终被阿狸拿到一血,当阿狸回到线上之后身带红BUFF将会把压制以及gank进行到底,话音未落阿狸就支援上路拿掉了纳尔的人头。

在比赛的前期阿狸的表现非常的抢眼,无论是积极的游走还是线上单杀,本场比赛对于M3来说阿狸可以说是最大的威胁,对于M3的强开团阵容,玉米的阿狸直接将对方的攻势在前期充分的遏制住了。

到过比赛进行到20分钟之后,人马已经将比赛的节奏逐渐带动了,仅仅20分钟人马就将家园卫士与传送的组合发挥到淋漓尽致,在面对对方的人马强势gank,M3是毫无应对的方法,但是双方在中路的团战中,人马被先手秒杀之后M3完成一波0换3,在上中野三个关键位置死亡的情况下M3试图大龙,奈何伤害不足只能放弃。随后的下路牵扯中乐芙兰并没有将伤害完全打出来就被秒杀,在乐芙兰死亡的情况下M3连丢二座防御塔。

一波关键的小龙争夺战,虽然女坦的开团很及时,但是E技能被锤石推回来之后没有等到滑板鞋的大招就被秒杀,虽然纳尔的后方完美大招控制二人但是伤害太低,最终被皇族完成一波1换4,此时经济差距已经过大到5K,可是虽然拿到了第四条小龙,但是在大龙的争夺上,因为男枪的走位失误硬吃了女坦的大招毫无做为就被秒杀,在C位被秒之后这场团战已经决定了皇族的失败,在先后击杀了5人的情况下皇族直接丢掉大龙。

随后的第八条小龙刷新,双方似乎都对这条小龙没什么兴趣,反而皇族利用这个机会对M3的上路二塔进行压迫,可是本应处于防守方的M3却选择主动出击,谁料到乐芙兰切后排被玉米直接秒杀,同样在C位的被秒后皇族完成一波0换4,最终一波赢得了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