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MSI FNC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绝境翻盘无望 SKT心态崩盘致FNC进决胜局

绝境翻盘无望 SKT心态崩盘致FNC进决胜局

发布时间:2015-05-10 06:25 来源:52pk 作者:52pk
经历了上一局的近乎崩盘之后,虽然最后SKT翻盘赢得了胜利,但是对于心态的影响是直接被带到了这一局,让我们来看看这一局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第一场:双AD爆炸输出 FNC决策失误抗韩首局失败

第二场:Huni超神发挥 FNC抗韩成功送SKT首败

第三场:魔王遭挫败 SKT顶住压力翻盘FNC

SKT的赛点之局,本场比赛FNC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璐璐大树与酒桶,随后SKT则是ban掉了厄加特滑板鞋以及乐芙兰。

当选人阶段开始之后FNC首先抢下了Bengi的挖掘机,以及卢锡安和蛇女,最后的选择FNC选到了上单人马和辅助日女,SKT则是拿到了希维尔的ADC以及猪妹的打野,辅助的牛头以及中单的沙皇,最后一手的上单Counter位Marin选到了擅长的兰博。

与之前的比赛节奏一样,这场前期的节奏虽然看似没有相差太多,但是无论上路还是下路都被稍稍的压制住了,但是Marin在面对对方三人包夹的情况下依然让FNC付出了打野阵亡的代价。

可是经历了上一局的崩盘之后,本场比赛已经明显受到了上场比赛的影响,从前期开始SKT就已经出现各种操作以及意识的问题,当时间到14分钟的是否SKT就已经落后了7个,经济则是落后了4K。

目前的局面的已经对SKT非常的不利了,不仅人头上被拉开了10个只只差,经济更是领先了7K。在小龙处的团战中SKT率先开团失误被反打后只能放弃团战离开,猪妹缺少位移之后被围殴至死。

当第二条大龙刷新之后FNC不停的勾引SKT来团战,当足够深入之后人马的绕后传送强行秒Faker,总是Faker的操作逆天依然不能阻止雷克塞的攻击,此时的双方经济差距已经扩大到了1W5的差距。

双方的最终团战中在先手秒杀雷克塞的情况下依然不能让SKT完成翻盘,在巨大的装备差距面前SKT五人被一一蚕食,被开团的SKT最终团灭也同时被FNC一波赢得了比赛,这场巅峰对局被FNC强行拖到了BO5的最后一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