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MSI FNC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Huni超神发挥 FNC抗韩成功送SKT首败

Huni超神发挥 FNC抗韩成功送SKT首败

发布时间:2015-05-10 05:22 来源:52pk 作者:52pk
在经历了第一场的溃败之后,第二场双方互换位置FNC率先ban掉了璐璐大树以及滑板鞋,而SKT则是ban掉了蛇女以及人马以及泰坦。

第一场:双AD爆炸输出 FNC决策失误抗韩首局失败

在经历了第一场的溃败之后,第二场双方互换位置FNC率先ban掉了璐璐大树以及滑板鞋,而SKT则是ban掉了蛇女以及人马以及泰坦。

当选人阶段FNC一抢下了厄加特,随后拿到了兰博与乐芙兰,最后一手FNC拿到了与第一盘一样的酒桶打野以及安妮的辅助,SKT则是拿到了锤石,雷克塞以及纳尔和希维尔,最后一手阿狸


这局一开始FNC的节奏一样前期完全压制SKT的发育,从兰博的传送开始就以牺牲上路的发育来保证双人线的发育,而上单的Huni对于整个FNC而言是最强大的一个点,他依靠个人能力完全限制了SKT整个的发育。


游戏的前期整个FNC的节奏全是依靠上单兰博一个人带起来的,而厄加特纵使有四个人头,但是个人意识以及相当失败,与之相对的就是中单妖姬的全场梦游也是为这场FNC的失败埋下伏笔,单单依靠上单一个人,如果SKT全针对中下二路可以无视你上单的强势。但是兰博的强势帮助FNC在小龙处的团战正面赢下了SKT,小龙的团战结束之后FNC的经济已经领先3K,而人头上也领先了4个,如果这个节奏保持下去,那么这场比赛对FNC来说赢面很大。


前面也说到FNC的整体节奏是Huni的带动,但是在第三条小龙的团战中,FNC在没有Huni的情况下依靠安妮的完美大招直接0换5团灭了SKT直接拿到了大龙,从目前的场上形势来看,整个SKT的形态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在游戏时间来到30分钟之后,FNC经济上领先了1W,而人头上也已经领先了3个。

从结局上来看虽然Huni对于支援的时机把握非常的到位,但是他个人的Solo能力却略显不足,而前期表现平平的妖姬在后期利用队友建立的优势,在后期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帮助队友补足伤害。比赛最终由FNC摧枯拉朽的赢下了SKT,这也应了赛前所说,抗韩终究还是依靠FNC来完成。本场对于SKT来说是整个MSI上的首败,对于心态已经崩掉SKT,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对SKT非常的危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