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瑟庄妮
背景故事
瑟庄妮自小就习惯于苦难,崇尚于残暴。在其他人屈从于弗雷尔卓德的艰难险阻之时,她却视之为磨练,直到痛苦成为力量,饥饿成为鼓励,冰霜化身淘汰弱者的盟友。通过考验,她学会了要想在永冬之中成长,就必须变得冷酷无情。在瑟庄妮眼中,她的追随者们要么拥有忍耐的勇气,要么拥有赴死的权利。一旦她征服了弗雷尔卓德,她知道幸存者们便会建立一个让人畏惧国度。 还是孩子的时候,这位凛冬之爪的领袖就目睹了部族的人民在缓慢减少。寒冷与饥饿带走了大部分人。她是所有兄弟姐妹中唯一活过十岁的人,也让瑟庄妮知道了最终她也会在痛苦之中死去。绝望之际,她向部族的巫师寻求解答。但预言家并未预言瑟庄妮的死亡。相反,她却告诉瑟庄妮总有一天会征服并将弗雷尔卓德分裂的部族统一。 天命坚定了她的信念,她逼迫自己变得极端,以杀死任何违背她意志的人们。她走进暴风雪中,寒风刺进她的肉体,她却不携带任何食物和皮毛裹身进行训练。她逐个击败了部族中最强的战士,直至将他们踩在脚下。当她承担起部族的领导权时,瑟庄妮命令战士们以她的方式进行训练。在她的管束下,部族的人民也变得史无前例的强大。 最后,一项和平的提议-而不是战争的举措-开启了瑟庄妮的征服之路。冬日的第一天,艾希部族的大使们以阿瓦罗萨的谷物作为礼物来到了瑟庄妮的营地。艾希意图明确:如果瑟庄妮可以与她联合,凛冬之爪的人民将永不挨饿。对瑟庄妮来说,这份礼物却是一种侮辱。在艾希的部族中,她看到的男女,无论轻蔑温和,都宁可耕种而不战斗。她对他们有着绝对的蔑视。 瑟庄妮集合了她的人民并将谷物烧毁。她宣称艾希慈善举动带来的只有软弱。她还将大使们的补给全数夺走,并让他们回去报信:凛冬之爪会向阿瓦罗萨证明,只有最强者才配生存在弗雷尔卓德。谷物在他们身后燃烧,瑟庄妮随即带着她的军队出征,开始了随后无数场给其他人带来痛苦征战的第一战。 “我造之以寒冰,形之以风雪,固之以寒冷。”——瑟庄妮
  • 冰霜护甲被动技能

    在瑟庄妮用技能或普通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她会获得额外护甲,并且身上的减速效果会降低,持续2秒。
  • 极寒突袭快捷键Q

    瑟庄妮向前冲锋,击飞沿途的敌人,并造成80/125/170/215/260(+0.4)点魔法伤害。瑟庄妮会在撞飞一名敌方英雄后停下脚步。
  • 北风链枷快捷键W

    瑟庄妮的下次普通攻击会影响目标附近的敌人。所有被影响的单位会受到魔法伤害,伤害值相当于他们自身最大生命值4/5.5/7/8.5/10%(+0.03%)。随后她会挥舞链枷,在4秒的持续时间里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共40/70/100/130/160(+0.1)(+0.6)点魔法伤害。 你也可以再次激活这个技能,来让瑟庄妮立刻开始挥舞她的链枷。
  • 永冻领域快捷键E

    被动:瑟庄妮的技能和普通攻击会对敌人施加持续4秒的霜冻效果。 主动:附近所有被施加霜冻效果的敌人会受到60/90/120/150/180(+0.5)点魔法伤害和50/55/60/65/70%的减速效果,减速持续1.5秒。
  • 极冰寒狱快捷键R

    瑟庄妮将她的极冰套索沿直线扔出。如果套索命中了一名敌方英雄,那么它会碎裂,对目标和周围的敌人造成1.25/1.5/1.75秒的晕眩效果。如果套索到达了它的最大射程,那么它会碎裂,对敌人造成30%的减速效果,持续1.25/1.5/1.75秒。 套索碎裂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都会受到150/250/350(+0.8)点的魔法伤害。
更多 +
  • 打野

瑟庄妮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红色印记
高级攻速*9
黄色符文
高级护甲*9
蓝色雕文
高级魔法抗性*3
高级冷却缩减*6
紫色精华
高级法术强度*3

原因:瑟庄妮为了追求更快的打野因此红色印记带出9个攻击速度,大精华带出法强。而黄色和蓝色常规带出9个护甲和3魔抗后最好带6个冷却缩减以更好的配合蓝BUFF减CD。

原因: 瑟庄妮的天赋主要以攻击系的21-9-0加点为主,最优秀的加点方式莫过于点出前期攻击力与法术强度更快的清野,同时这样主攻击的加点也能更好的线上进行GANK。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猪妹的出装无脑肉即可,因为猪妹团战之中一般只是提供大招团控以及冲散对方的阵型。无脑肉之后后期可以补出一个兰德里的折磨提高AOE伤害,不过也可以出一个反甲让自己更肉。

技能加点

  • Q314151718
  • W14579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瑟庄妮的打野主W副E可以更有效率的清野,同时因为伤害更高所以在GANK的时候也能补足足够的伤害。Q一般升一级提供一个位移即可,有大升大。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强势打野蜘蛛前期因为两套技能非常具有进攻性,同时自带的眩晕技能能够很好的打断猪妹的技能。

风女是完美保护后排的辅助之一,而对于猪妹这种只有一套突进技能的人来说大招的推开是最完美的克制技能。

猪妹的强控制配合卡特造成毁灭性的伤害,而且卡特非常优秀的收割战场技能在强控之下更加出色。

发条猪妹可以完美的斜街大招,猪妹无脑肉突进也在发条的保护之下有了更自信的突入战场。

瑟庄妮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