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MSI FNC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魔王遭挫败 SKT顶住压力翻盘FNC

魔王遭挫败 SKT顶住压力翻盘FNC

发布时间:2015-05-10 06:25 来源:52pk 作者:52pk
这场比赛经历了一波三折,二场比赛成就了二个传奇选手,本场比赛的中单单杀Faker让他一战成名,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他的个人实力依然不容质疑.

第一场:双AD爆炸输出 FNC决策失误抗韩首局失败

第二场:Huni超神发挥 FNC抗韩成功送SKT首败

SKT的首次失败之后第三局开始直接ban掉了安妮以及泰坦和厄加特,而与之相对的是FNC则是ban掉了璐璐乐芙兰以及滑板鞋。

选人阶段SKT毫无悬念的拿到了雷克塞,第二手选择了卢锡安的ADC以及Faker的小黄鸡,最后的下路组合则是拿到了EZ与牛头,反观FNC则是拿到了希维尔与酒桶,但是在第二手的选择FNC的中单每局都在挑衅,这一局更是拿到了劫与蛇女,在Faker大魔王的成名英雄面前秀劫,这场比赛是不是将被教育么,最后一选则是拿到了一个可以抢开团的日女,这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必然将会非常地精彩。

连续三场比赛在前期的节奏都被FNC所掌握,而Bengi这里也发现了不能让Huni安然发育,连续的gank二波抓死了蛇女,然而之后中单劫用Faker的当家英雄单杀了Faker,现在SKT唯一优势就是上单的大树,在后期大树能不能完成救世就看大树了。

正如之前所说现在的局面就是依靠大树来限制劫的发挥,其他队友的伤害足够去秒杀其他几人,与上场不同的是FNC这场的ADC并不是上一场的厄加特,所以对于肉来说SKT依然可以秒掉他们,而第三条小龙的团战结束之后SKT经济落后了4K,而人头上也相差了三个,从数据上看SKT是处于劣势,但是真正补刀的发育上并没有太大的差距。

当我们担心Faker的心态是不是崩溃的时候,Faker用完美的操作的证明了世界第一中单的实力,在劫最强的时期被迎头痛击,小龙的团战中劫的先手进场被faker与bang联手秒杀,缺少劫的伤害其余几人只能退走,秒掉对方核心的SKT直接拿掉大龙,从这一刻开始SKT已经开始反击了。

一个暂停足以改变一切,当暂停回来之后Faker再度将前期的压制狠狠的回击了回去,同时SKT度过了中期劫最强势的一个时间,在整体装备成型的SKT发起了反攻,连续的劫与蛇女被秒杀最终让SKT在前期不利的局面下翻盘赢得了本场BO5的第三局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