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德玛西亚杯 im snake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IM爱萝莉德杯首秀 逆风抢龙强势翻盘

IM爱萝莉德杯首秀 逆风抢龙强势翻盘

发布时间:16-11-12 12:58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期待已久的德玛西亚杯终于拉开帷幕,首战揭幕战是来自snake战队与im战队之间的较量,im在前期巨大劣势的情况下通过抢到大龙完成翻盘,拿下了BO5的第一场胜利.

期待已久的德玛西亚杯终于拉开帷幕 ,首战揭幕战是来自snake战队与im战队之间的较量,两队阵容也稍微做了调整,板凳王IM吉祥物爱萝莉终于获得上场的机会,并自信拿下了盲僧。双方自ban人方面基本上都是很默契地ban掉了目前版本比价强势的英雄,辛德拉,杰斯,豹女之流。选人方面,snake很有针对性抢掉了Im擅长的烬,而IM则拿下了世界赛上大火的艾希。

im的双人组在前期的对线似乎更加占据优势,烬与婕拉的组合被卡尔玛消耗的不行,没想到蜘蛛直接跳小龙卡视野直接闪现帮助下路拿到一血,snake的前期对线上的劣势完全打了回来。随后瞎子绕后,波比传送保护双人路,瞎子闪现逃跑,波比的这波传送比较亏,但是也很无奈。而凯南利用先到六级的优势,在知道对面双人组没有闪现的情况下,传送配合下路杀掉了婕拉与烬,下路的优势又打了回来,双方都围绕着下路打得有来有回。

蜘蛛在IM的野区基本上是肆意妄为,终于被瞎子抓住机会R闪配合队友拿下蜘蛛的人头,使得蜘蛛不在那么肆无忌惮,中单维克托也被前来支援的凯南打出了闪现,im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不得不说AJ几波支援很有灵性。但是中路发条在野区不幸遇到圣枪哥的波比,被打成残血,不得不回家,维克托轻松拿下整局比赛的一塔。

比赛进行到17分钟左右,双方互相换塔,并且snake不废吹灰之力还拿到一条水龙,随后snake开始下路抱团推下路二塔,没想到发条在闪现的情况下被维克托控制住直接秒掉,卡尔玛也在烬的完美谢幕下交出自己的300块,在前期有着巨大优势的情况下,snake开始选择动大龙,没想到被IM的瞎子抢掉,并完成团灭,这波大节奏瞬间帮助IM完成翻盘。

在抢掉大龙的情况下,IM直接抱团中路,在有着凯南的无脑开团带着发条的球进入战场,snake溃不成军,兵败如山倒,IM直接一波,拿下了BO5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没想到前后不到五分钟时间,im就完成一次难以想象的翻盘,IM这支队伍真的充满神奇,话不多说,恭喜I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