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德玛西亚杯 im snake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蛇队五poke打出奇效 力克IM拿下胜利

蛇队五poke打出奇效 力克IM拿下胜利

发布时间:16-11-12 14:01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snake与im的比赛第二场,蛇队直接掏出五poke阵容,而im为了克制蛇队的poke阵容最后一手拿出石头人,没想到最后蛇队还是靠着高额的伤害和大龙buff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snake与IM战队的第二场比赛拉开帷幕,IM稍微做了一个人员的小变动,中单换下了雅典娜,换上了白米,但依旧使用发条。而snake这把一意孤行,要的就是伤害输出,选出了5poke阵容,而IM最后一个选位针对对面的poke阵容,破天荒地拿出了石头人,这也是这么久以来石头人的第一次上场,看来IM是完全不打算给对面poke的机会。在ban人方面,snake临时ban掉了上把发挥出色的凯南,而im则是禁掉了X因素的维克托。

前期蜘蛛决定主动出击上路,被想到被带有双buff的男枪埋伏,男枪拿到一血,但是蜘蛛在知道上路石头人没有闪现的情况下,无脑针对上路,连续两拨gank成功,IM的上路石头人有点爆炸,杰斯要起飞,好消息是IM的下路发育还是比较健康。随后蜘蛛转战中路,石头人传送支援发条,发条拿下蜘蛛的人头,在没有打野的情况下,IM男枪轻松拿下第一条小龙。但是上单杰斯开始带节奏,四人围剿中路,杀掉发条拿到整局比赛的第一座防御塔。

双方在比赛的中期逐渐进入一个僵持,snake没有好的进攻机会,而IM也防御了下来,双方的经济也基本上没有拉开差距,蜘蛛顺势拿下第二条小龙,不过中期im终于抓住机会,在一开始巴德大招逼出中单韦鲁斯闪现的情况下,石头人传送绕后大中没有闪现的韦鲁斯,发条完美大招大中三人,snake这波团战爆炸,snake的poke阵容到后期会变得越来越尴尬。

双方又进入一个互相试探的阶段,石头人和巴德都在通过自己的大招找机会,但是可惜都没有什么成效,双方也分别在大龙坑处杀掉双方辅助。snake的艾希在上路带线被IM四人绕后拿下人头,im主动开大龙,snake姗姗来迟,IM男枪稳稳拿下大龙,但是自己也付出了两个人头的代价,但是IM还是很赚的。在有大龙buff的情况下,IM中路集结,但是没想到snake的poke发挥奇效,将IM全员打残,im只能逃命。没想到回到家的石头直接传送绕后配合发条杀掉没有闪现的韦鲁斯并拿下中路的二塔。

snake在抓住对面大龙坑没有视野的情况下,五人主动开大龙,五人打龙的速度不要太快,并且im打野男枪以及辅助巴德根本近不了身,还没靠近就被打残了,snake五人拿到大龙迅速中路集结,在杀掉大龙之后准备击破中路高地,没想到艾希站位不慎被烬第四枪狙掉,稍微阻碍了snake进攻的步伐,但是随后复活的艾希一支神箭定住男枪,在高额的输出下,发条与男枪交代在中路,石头也在蜘蛛的追击下被杀,snake顺势一波,恭喜snake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