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LPL夏季赛 SAT LOL > 战报分析 > 小孩节奏强势 IG下路出色发挥获得胜利

小孩节奏强势 IG下路出色发挥获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6-06-03 21:28 来源:PCG 作者:PCG
这场IG一洗上一场的颓势,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在上一场被打爆的中下这一场起到了一个完美的Carry重任.孩神更是以9/0/0的数据称霸全场.

IG继续选择分推阵容,比赛开始男枪和卡牌找黄鸡麻烦,但稳健棍利用虚弱和兵线反杀掉卡牌,之后双方继续中路搞事,这次Rookie逃走,小孩收掉黄鸡人头。双方这一局线上就很暴躁,千珏抓住机会配合鱼人击杀乌鸦,下路这一局反而Tabe带着Rain收掉SAT两个人头,场面火药味十足,IG经济领先一千块。

来到中期双方继续线上僵持,SAT挖掘机来到下路,巴德先手被扇子妈加速救下轮子妈,同时小孩去上路帮助姿态拿到A哥人头。中路一塔附近SAT再次开团失误,IG利用阵型AD拿到三个人头,打出一波1换5,IG将经济优势扩大到八千。

下路二塔处小孩抓住机会E脸大伤害,推掉二塔的同时击杀了SAT三人。通过卡牌的游走IG上路杀掉千珏,之后也顺利拿到大龙,经济拉开到一万六,SAT苦苦挣扎。带着大龙BUFF的IG轻松推掉上路,顺势拿下这一局胜利,也取得了这一周的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