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TBG ZTR LOL > 战报分析 > 支援团战更胜一筹 ZTR轻取TBG

支援团战更胜一筹 ZTR轻取TBG

发布时间:2016-05-31 21:55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刚刚结束的ZTR对阵TBG的比赛当中,ZTR一改之前比赛的颓势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轻松的赢下了比赛拿到了自己的首胜.而TBG也暴漏出了节奏不紧凑等等问题.

在刚刚结束的ZTR对阵TBG的比赛当中,ZTR一改之前比赛的颓势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轻松的赢下了比赛拿到了自己的首胜。而TBG也暴漏出了节奏不紧凑等等问题。

B&P分析

ZTR在蓝色方ban掉了流浪,千珏和沙皇;选择了乌鸦,盲僧,卡萨丁,希维尔和巴德。

TBG在红色方ban掉了妖姬,时光和卢锡安;选择了大树,豹女,丽桑卓,EZ和天启者。

从阵容上来看,TBG的后期伤害可能存在不足,尤其是ZTR选择了目前版本非常强势的乌鸦作为上单法坦英雄。后期希维尔的的大招配合巴德可进可退。阵容上明显优势一筹。

赛况分析

ZTR明显是在连败之后有所准备,开局就利用巴德的大招绕过眼位抓到打蛤蟆的EZ和天启者。盲僧拿到天启者一血。5分钟豹女上路配合大树击杀乌鸦,不过打野瞎子和中路卡萨丁传送同时赶到,收掉了豹女和大树。虽然8分钟豹女绕后配合丽桑卓大招成功击杀了塔下的卡萨丁。但是对于节奏并没有什么影响。随后ZTR频繁针对TBG下路,12分钟卡萨丁配合盲僧双人抓下,塔下强行击杀了EZ和天启者。20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不过乌鸦中期实在无解,ZTR以1换2获得了团战的胜利。这时乌鸦已经很难处理,TBG的阵容开始暴露出伤害不足的情况。

32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TBG所有的伤害打到乌鸦身上,但是被乌鸦残血闪现逃生,随后ZTR人员赶到,0换3获得了团战的胜利。随后ZTR利用TBG人员阵亡成功打掉大龙。37分钟ZTR利用大龙BUFF推掉了TBG中路和上路高地。38分钟TBG在ZTR推下路高地的时候做出最后的反抗,双方爆发团战,可惜双方团战差距巨大,ZTR以0换3获得了团战的胜利,随后一波推掉了TBG的基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