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2144 YM LOL > 战报分析 > 局面牢牢掌握,YM轻松碾压2144

局面牢牢掌握,YM轻松碾压2144

发布时间:2016-05-31 09:39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YM面对2144的比赛已经结束,YM强大实力完全碾压2144,拿下胜利

在刚刚结束的2144对阵YM的比赛当中,YM前期犯下巨大失误前期下路高地被推导致雪球被越滚越大,而YM则把握机会轻松击败了2144。

B&P分析

2144在蓝色方ban掉了丽桑卓,妖姬和卢锡安;选择了大树,千珏,沙皇,老鼠和巴德。

YM在红色方ban掉了天启者,布隆和雷克塞;选择了艾克,男枪,瑞兹,希维尔和牛头。

从阵容上来看双方的阵容都很不错,不过2144的阵容更偏后期,沙皇和老鼠都需要装备成型后才有成吨伤害,而YM的艾克和男枪则前期战斗力比较强。

赛况分析

开局2144因为老鼠对线较弱选择了主动换线。双方14分钟前都在进行发育,并没有战斗发生。直到14分钟2144出现决策上的失误,在千珏配合老鼠巴德和YM互相换塔的时候,YM下路男枪和希维尔推塔更快,直接威胁高地。而回城防守的2144三人被艾克和瑞兹留住,双方上路爆发团战,虽然2144击杀YM两人,不过下路大树被击杀后高地被YM推掉。节奏开始把握在YM手中。

16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牛头二连起3人,配合艾克和希维尔击杀了2144三人。YM以0换3获得了团战的胜利。2144急于打回局面抱团推中,双方中路发生团战,可惜YM战斗力更加强力,以0换5获得了团战的胜利。21分钟YM牛头配合瑞兹击杀了没闪现的大树。然后瑞兹单带下路,千珏想要防守,被瑞兹秒杀。这时候YM优势巨大,23分钟YM成功击杀大龙,24分别利用大龙BUFF直接下路抱团一波团灭2144后赢得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