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2144 LOL > 战报分析 > 玉米小鱼人后期发力 皇族翻盘击败2144

玉米小鱼人后期发力 皇族翻盘击败2144

发布时间:2016-05-30 21: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皇族和2144,前期双方打得不相上下,但是2144这边稍微领先一点,中后期小鱼人发力逆转战局.

BP分析:

SHR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沙皇和大树,2144这边则是ban掉了妖姬、瑞兹和卢锡安。SHR率先选出千珏、乌鸦、布隆、EZ和小鱼人,2144则是拿出了艾克、牛头、雷克塞、轮子妈和维克托。皇族最终是小鱼人中单,乌鸦上单,一起来看这场比赛。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两边正常对线。3分钟时雷克塞配合艾克GANK拿下乌鸦一血,不过艾克也由于顶塔被击杀。下路EZ在气势上压制住了2144,之后雷克塞GANK下路击杀了辅助布隆。可以看出雷克塞的进攻欲望很强,7分钟时皇族三人配合击杀维克托,双方打得你来我往。1分钟之后维克托再次被杀,但是千珏和小鱼人随后也死亡,这波得不偿失。13分钟双方人头持平,但是2144之后抓住机会连杀2人,不过由于冲动又被乌鸦拿回两个人头。双方打得真是难分难解旗鼓相当,双方装备已经初步成型,团战打起来相当精彩。

27分钟皇族拿掉大龙,轮子妈在推塔时失误被杀。29分钟皇族拿下火龙,但是经济上还是落后2144,主要是防御塔有2座落后。32分钟双方在2144野区爆发激战,最终EZ收获3杀,双方打出了3换3,皇族推掉了中路二塔。38分钟皇族打出一波2换3,并且打掉了艾克的复活甲。42分钟皇族再次收获大龙,1分钟之后双方再次爆发团战,皇族打出2换3.45分钟皇族终于一波击败了2144,恭喜皇族获得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