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YM TCS LOL > 战报分析 > 双核心Carry YM击败TCS再获一分

双核心Carry YM击败TCS再获一分

发布时间:2016-05-30 21: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YM和TCS,最终YM强势获得了胜利,瑞兹女警双核心Carry,YM击败TCS收获连胜.

BP分析:

下面这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TCS和YM,TCS是董导的贪吃飒战队,夏季赛刚刚杀入LSPL。TCS在蓝色方ban掉了妖姬、卡牌和豹女,YMban掉了卡尔玛、巴德和布隆。随后TCS率先选到卢锡安、千珏、牛头、乌鸦和沙皇,YM拿到了艾克、瑞兹、男枪、莫甘娜和女警。TCS这边选择了一套双AP的阵容,阵容成型需要一定的时间。YM这边阵容也不是很肉,开团手段较少。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女警由于手长优势,在线上占得一些便宜。双方打野都非常照顾中路,7分钟时YM在入侵野区蓝BUFF时被TCS反打,沙皇收获男枪一血并且拿到了蓝BUFF。9分钟时瑞兹中路单杀沙皇,沙皇出现致命失误,之后千珏配合乌鸦击杀艾克。12分钟下路爆发团战,YM打出一波1换4,瞬间完成逆转。13分钟TCS在上路击杀两人顺势推掉外塔,与此同时艾克也破掉了下路二塔。之后双方稳定下来进入了一段发育时间,TCS稳扎稳打,24分钟TCS人头领先一个,经济落后200。

27分钟YM强势进攻上路,在击杀沙皇和牛头之后顺势推掉上路二塔。女警的夹子极大的提升了伤害,TCS逐渐陷入了劣势。1分钟之后男枪单独拿掉水龙,YM继续进攻下路,瑞兹单人推掉上路,TCS疲于防守。31分钟TCS率先开团,千珏率先被秒,但是之后YM反打2换4。32分钟YM三人开大龙,男枪拿到大龙之后,双方爆发团战,YM打出一波团灭,基本上宣告了结局,恭喜YM战胜TCS!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