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RNG LOL > 战报分析 > 关键时刻金身保龙 RNG首秀让一追二获胜

关键时刻金身保龙 RNG首秀让一追二获胜

发布时间:2016-05-27 22:34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we面对RNG战队打出屠龙勇士风范,集齐龙buff之后成功击败RNG,第二局UZI的轮子妈疯狂弹射

下面是LPL夏季赛 RNG vs WE 比赛情况

来到决胜局,RNG在Ban人方面的出现了变化!是将自己上盘使用的轮子妈和大树都送上了Ban位,而WE这边则是将巨魔放了出来并Ban掉了上把效果不错的乌鸦。再看阵容方面,RNG是拿到了被放出来的巨魔和千珏,下路Mata是选到了锤石来配合Uzi的EZ。WE这边则是选出了一个AP伤害相当多的阵容,仅仅只又女警一人担当AD方面的输出。但是灵活性方面,WE方面是优于RNG的,那么WE能否抓住自己的优势,拿下开门红呢?

双方镜像开局后,Mata率先发力!连续两个钩子帮助RNG收获了三个人头,在下路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虽然之后卡萨丁在中路配合打野抓到了千珏的一个人头,但又是Mata!在下路的完美操作,再度帮助Uzi收获了两个人头,直接起飞!不过随后WE相当理智地避免和RNG正面对抗,将局势成功稳定了下来。

在香锅配合Uzi完成两波收割表演后,Uzi手握八个人头,已经是Boss一般的存在。虽然在之后的一波拉扯站中,WE凭借自己略优的状态拿下了一条小龙。但RNG果断地开大龙,和香锅关键时刻的大招保龙,让Condi碰了一鼻子灰。最后,RNG打出一波2换4,并且3个C位全都存活了下来!直接一波带走了WE。恭喜RNG,战胜WE,收获开门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